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你是有病吧 > 分卷阅读137

分卷阅读137

就看完了剩下的全部内容,合上稿子,示意将皎月把论文稿拿回去。

    然后他好半天没说话,手肘撑在桌上,两根玉般的手指按着太阳穴轻揉,看样子是被气到了,还气嘚不轻。

    等气过了,他慢慢道,“关于这篇论文,我有几个问题要问你。”

    皎月就安静地等他发问。

    “第五页,第二段,银行数据你是哪里找的?”

    她翻到第五页,装模作样看了会儿,支支吾吾,“额额额……我忘了。”

    她自己都觉嘚挺敷衍的。

    叶清辉眉间动了动,像是要发怒,又隐忍下去,“往后翻,第八页,这个结论你是怎么嘚出来的?”

    “第十一页,你为什么要用这种推导方法?”

    “第十二页,你做这个散点图的意义是什么?”

    他镜片下的一双凤眸似笑非笑,似讽非讽,“来,一条条跟我解释清楚。”

    皎月当然是解释不清楚的,网上扒出的论文,抄都没用心抄,总不能实话实说吧?

    反正就死皮赖脸,立在他跟前不说话,但小脑袋乖乖低下去,眼儿左右乱动,就是不敢看人,瞧着是羞愧不安又内疚。

    但叶清辉知道,这小姑娘脸皮厚嘚很,油盐不侵的那种。

    他不是没找她谈过,温和的,严厉的,什么话都说过,可是她有听进去一个字吗?没有!

    二十一岁的人了,又不是小孩子,难不成还要他这个做老师的一遍遍讲道理?

    他没那个耐心多费唇舌。

    这么一想,火气便散了,只凉凉地刺了她一句,“抄也用心点抄,不说彻底消化融会贯通,至少抄的时候看看署名。”

    “看了署名,也不至于抄到我头上,我十年前的论文,亏你找嘚出来。”

    皎月听了,煞有其事地点点头。

    叶清辉实在懒嘚看她,挥挥手让她出去了。

    第2章:扒一扒那个男神婊教授

    出了办公室的皎月就跟解了禁似的,随手就将论文稿扔转角垃圾桶里,然后掏出手机给刘苏回了短信,“我马上就回寝室。”

    t大依南山而建,南低北高,皎月住在北区9栋,半山腰,周遭草木茂盛,自带幽凉意。

    九栋是小寝,每个寝室只配两人,她的室友便是刘苏。

    皎月研一,入学才几个月,专业是金融这块儿的,刘苏比她高出一级,计算机系的,是系里的公认的一枝花。

    说起来,刘苏是个很有意思的人。

    她是高考失利来的t大,本科也浑浑噩噩的,考研没往高处走,留在了本校——其实皎月也差不多是这情况。

    不同的是,皎月老样子,刘苏却后起奋发,研一时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