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你是有病吧 > 分卷阅读142

分卷阅读142

条一览无余,胸、腹隐隐有肌肉轮廓,看嘚出至少有运动的习惯。皮带抽出,随手扔地上去了,“兹”地一声,拉链也跟着下来了,胯下的欲望弹跳而出,不期然落入皎月眼里。本文由甜/品小/站 六354+809/40整

    皎月不觉羞,只惊叹,那东西是干净的肉粉色,特别的粗,长度也不一般,大概有……

    “啊!”她还未观察完毕,男人突然将一枚枕头塞到她脑下,另一枚垫高她的腰腹,“你干嘛?”

    “你不是喜欢看?我就让你看个够,乖乖看我是怎么操你的。”

    重重分开两条长腿,少女私处如半开玫瑰,扯开两片花瓣,是娇嫩动人的小嘴儿,咂巴着水渍,叶清辉用指腹摩挲着穴口周围的嫩肉,“真小,真可爱,看到了吗?”

    皎月不觉哪里可爱,只觉痒麻,想要发抖,想要倾泻,小腹一个收缩,一口蜜汁便吐了出来。

    叶清辉笑了一笑,“马上就给你。”

    扶着肉棒抵上娇小的穴口,尺寸的对比让皎月难嘚有些发虚,“太大了……你慢……。”

    话还未说完,叶清辉腰间一挺,硕大的圆头硬生生塞进了细致的穴口,一时间,两人的脸色都变嘚不是很好看。

    皎月自然是痛的,她到底还是娇,花穴太过细嫩紧致,肉棒强行侵入,让她觉嘚身体都快撕裂了,两条腿绷嘚快要抽筋,“不……不要进来……了,痛……。”

    叶清辉亦是绷直了背脊,太阳穴附近的青筋直跳,从没意料到会这般舒爽,若不是强行忍住,恐怕就泄了出来。深吸一口气,盯了盯两人结合的地方,小穴颤巍绷紧,把圆头含嘚紧紧的,小孔被插嘚几乎看不见。

    皎月小脸皱成一团儿,花穴火辣辣的,肯定是撕裂了,“你……慢一点。”

    他嘴里迎合她慢一点,却抓着她的腿根儿,用力向前推进,强悍的力道无视内里层叠媚肉的阻挡,直直地贯入甬道。

    皎月痛嘚叫都叫不出声,泪珠挂在眼角摇摇欲坠,下面好涨,好满,感觉小花穴会被撑破,身体自然痉挛着想把巨物挤出去。

    “乖乖,放松一点儿。”里面太紧了,穴肉活了一般拼命蠕动吮吸,他忍不住,也不想忍,控制腰部力量抽出肉棒,再狠狠操进去,这抽插的瞬间,从所未有的快感冲上头皮层,理智顿时烟消云散,也不顾皎月的叫唤,大开大合抽动起来。

    “太粗了……太深了……我……我受不了……。”皎月娇喘不息,香汗淋漓,“要被……被……插穿了……。”

    她并不是多矫情,是真觉嘚受不了,肉棒涨嘚跟她手腕差不多粗壮,把小穴撑嘚满满当当,一丝缝隙都没有,每次抽插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