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你是有病吧 > 分卷阅读153

分卷阅读153

    什么?”

    叶清辉觉得好笑,“韩皎月哪里都比你好,我为什么要看上你这种次等品。”

    刘苏“嗤”地笑了,眼波流转,手指从额头往后一撩一放,头发蓬松地落下,“我次等品?”

    “男朋友还在外面,就来撩我,难道不次吗?”

    叶清辉扯开嘲讽的笑容,再不跟她纠缠,出去了,刘苏紧跟在后面。

    一前一后回到座位。

    “皎月,要吃甜点吗?我帮你拿。”

    刘苏惯来会做戏,面上坦坦荡荡,完全看不出来刚才说过她坏话。

    叶清辉也一样,体贴地问她想吃什么,他可以帮拿。

    就皎月藏不住事儿,目光在刘苏和叶清辉身上来回扫。

    是的,她又偷听了,而且,心里很不爽。

    第17章

    车上的气氛凝滞。

    月、灯与树的影子飞快向后移去,夜风撩起她的发丝,一丝丝的凉,一丝丝的痛。

    “你听见了?”

    皎月就只是抿嘴笑,不说话。叶清辉一向捧着她,这时也不例外“刘苏追过我,但我对她没兴趣,一丁点都没有。”

    叶清辉和刘苏是有渊源的,这渊源并不深。

    他跟计算机学院那边的古教授是校友,刘苏又是古教授的得意门生,一来二去见过几面,不知怎地,小姑娘就看上他了,她大胆热情,频频向他示好,同时也谨慎地没让任何人发现,上学期他狠狠警告她再这样,他直接找古教授了,刘苏才消停下来。

    以上的事情,叶清辉老实交代给皎月。皎月十分受用,笑容真切了些,凑过去亲住他的脖子,用甜腻腻的声音调侃他,“我家女神才貌双全,叶教授就一点也不心动?”

    “一点儿兴趣都没有。”

    今儿这事一过,皎月回到宿舍气氛就有点微妙了。

    刘苏在阳台洗脸,灯光剪出的影子很曼妙,她卸完妆,看着镜子里的脸,长长呼出一口气,她按捺不住回头去看寝室里的皎月,不期然对上她笑盈盈的眼睛。刘苏不纠结了,端着小脸盆进去,“你跟叶教授是不是?”

    “是啊,女神,你可千万要帮我保密。”皎月直直盯着她,“女神不会说出去吧?”

    刘苏夸张地翻白眼,“我又不是碎嘴,干嘛到处说。但是,几个月前叶教授还上过学校论坛。”

    皎月甜丝丝地笑,“我才不信呢,我觉得叶教授挺好的,对我也挺好。”

    “无风不起浪。你是富家千金,不太明白社会险恶。”

    她露出疑惑的表情,“女神你什么意思?”

    刘苏往脸上敷好面膜,打开电脑,才状本文由甜品小站635肆809肆0整理似随意说了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