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你是有病吧 > 分卷阅读156

分卷阅读156

跳伞事故中身亡。

    杨家人把韩夫人的死算在唐灵头上,但彼时她有孕在身,韩靳虽风流,却重视子嗣,庇着唐灵生下了孩子。乔灵得了皎月便觉是依仗,作天作地,韩靳自栩大度,也不与她计较——直到夏云从国外回来。

    夏云也是这圈子里的,生一副好相貌,姝色无双,比之当红小花都不差的。更难得娴雅温柔,知书达礼,又是常春藤联校药学博士。韩靳和他那一伙儿发小,没有不把她当女神的,即使离过婚,也惹得一众单身男士发疯。

    疯得最厉害的实属韩靳,迅速解决掉唐灵,过五关斩六将,苦追三年终于抱得美人归。

    夏云作为高知分子,名媛典范,婚后一举一动挑不出错,谁不赞一句“这韩夫人是个秒人儿。”唯一觉得不妙的只是皎月,十多年了,映在她脑海里的始终是那张端庄高贵又充满恶意的脸。

    她靠在唐月柔肩上,懒洋洋的,“我交了个男朋友,他出身不好,没背景没资源,但他野心特别大,为了往上爬不计一切。”

    “所以你的意思,他跟你交往不单纯喽?”

    “我敢保证,我要不是韩氏的千金,他都不带多看我一眼的。

    “有野心,向上爬是好事,看他这么努力我觉得我不能再混吃等死了。我手握韩氏4的股份,必须进公司奋斗,争取到话语权,不至于以后像我姑姑一样被当做嫁出去的水。”

    当然,如果是能膈应到夏云,那当然最好。

    第21章

    三月,冰雪刚融,墙边路边鲜黄的小花迎风绽放,春回大地。

    叶清辉难得能闲上一两天,适逢周末,便想着带皎月去隔壁市宛回山玩一趟。

    刚做成一个大项目,正意气风发,清俊如画的脸庞,眉目仿佛能放光,挺拔地往校门一站,特别打眼。

    和她同行的女生一眼就看到了,推了推她的腰,“喂,皎月那不是叶清辉叶教授吗?他来学校干嘛?”

    皎月假意望了望,“看不清楚,是吗?”

    “是啊,我确定,那么帅的一张脸想忘都不容易。”

    “哈,他还敢到t大来?跟女学生暧昧,还被老女人包养,闹得沸沸扬扬的,他还真有脸?”皎月随口吐槽,一面从包里把手机掏了出来。

    片刻,叶清辉收到一条短信,“装作不认识我,谢谢。”

    十五分钟后,车中。

    “你怎么来学校了?”皎月系上安全带。

    叶清辉解开衬衫扣子,把盛着黑豆水的茶杯递过去,“我来接你。”

    皎月眯眼甜笑,话可说得不留情,“叶教授,你以后千万别来,你太出名了,我不想被指指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