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人兽文兽兽文合集(H) > 分卷阅读3

分卷阅读3

    要你自己选择当了男人呢?

    轻轻地话语飘入他的耳中。

    既然忘了--那我就让你想起来吧!男人开始扭动腰身。

    钝痛,无情地侵蚀着他。

    在十四年前你要求我让你变成男人

    已经无法再思考了,全身的意识已堕入欲望的海洋里,在黑暗吞噬自己之前,灵魂仿佛出窍了

    第二章

    登京口北固亭有怀何处望神州?满眼风光北固楼。千古兴亡多少事?悠悠!不尽长江滚滚流。年少万兜鍪,坐断东南战未休。天下英雄谁敌手?曹刘!生子当如孙仲谋。

    稚嫩的声音将辛弃疾的《南乡子》娓娓地念来,极为耳目一新,闻者莫不点头赞许。

    默老爷,二公子真乃奇才也。诗词只看一遍便可朗朗上口,并一字不差地背出来。令公子小小年纪便有过目不忘的本事真是难得一见呀!日后若好好教导,定可光耀门楣。夫子的声音缓缓传来。

    呵呵呵同时,默老爷朗爽的笑声响起。

    小小的个儿,偎在书房门口,睁着一又黑白分明的大眼,盯着房内的人。当看到与自己只差一岁的二哥坐在爹爹地膝上,笑如春花时,小人儿露出不悦的神情。

    璎珞?!默老爷发现倚在门边扁着小嘴角的娃儿,不禁招招手。你怎么来了?

    小璎珞来到爹爹的身边,一双小手搭在父亲高高的大腿上,有些羡慕自己的兄长能坐在上头。昂着小脸,圆圆的大眼望着同样精致的兄长。

    爹爹--软绵绵的声音有着请求。璎珞也想读书。

    默老爷一愣,与夫子对望一眼,摇摇头。

    璎珞见了,眼一红。为什么二哥能识字,璎珞便不行?

    同样是爹爹的孩子呀!

    默老爷伸出粗而长的手指,轻刮小娃儿的鼻。你是女孩儿呀,自然不能与皦玉相比。

    似懂非懂,小璎珞歪着脑袋。女孩儿为什么不能和二哥相比?

    女子无才便是德啊!默老爷理所当然地道,等你长大一点就会明白了。

    女子无才便是德?

    小小的女娃儿无法理解,她只知道,自己是个女孩儿,所以不能读书写字。如果如果不是女孩子呢?大大的黑眸中流露出叛逆之光,她大声地说:爹爹,那从今以后我不当女孩子,我要和二哥一样,当个可以读书写字的男孩子。

    默老爷和夫子听了,都一呆。

    夫子捋着长长的胡子,摇头晃脑。三小姐有巾帼不让须眉之气,可惜可惜--

    默老爷轻拍她的背。璎珞乖,到你娘那儿去吧。

    薄雾浮上墨黑大眼,璎珞双眼朦胧,望着皦玉黑白分明的大眼,一股恨意在小小的心头盘旋着。

    如果,她生作男孩子的话,便不会遭到拒绝?如果她是皦玉,皦玉是她,那么,此时此刻坐在爹爹膝上的人便是她了吧?

    璎珞?璎珞

    她怔怔地望着父亲。默老爷摸摸她的发。孩子,为何哭呢?

    哭?

    她用小手摸摸脸上如珍珠般的泪。

    娘亲说,女孩儿的泪,是东海人鱼的泪,滴滴珍贵。然而,男子却从不珍惜这珍贵的泪。身为女儿身,便注定一生依附男子。男子可以三妻四妾,女子却只能独守空闺,泪眼看着丈夫留连着于美色之间。

    这是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