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人兽文兽兽文合集(H) > 分卷阅读13

分卷阅读13

    ,连他自己都未发现,他吼得颤抖。不许你弃我而去!不许--

    贴在璎珞的胸口,妖闭上了眼。

    是那几乎要遗忘的爱恋在作祟!?在看到他沉入水底的刹那,那爱意破茧而出,将满腔的恨意冲击得零零乱乱?!

    他的死亡,是他绝不想看到的!这一千五百年来,他被镇压在七星石阵下,思的想的皆是华莲!对华莲是又爱又恨!他在等,等一个契机。他一定要从七星石阵下出来!漫长的等待中,对华莲的爱与恨渐渐淡去,以为永世不得超生时,封印--被一个小女孩破了!他破土而出--

    当见到第一丝阳光时,那积压在内心深处的恨意倾巢而出。当得知破封印的小女孩便是华莲的转世时,他忡怔了。

    杀?或不杀?

    留?或不留?

    杀之,他的恨无法宣泄。

    留之,他的恨有增无减。

    在杀与留之间,他徘徊了很久。双手紧紧地掐着小女孩细嫩的脖子,松了又紧,紧了又松最终,他松开了双手,让那小生命留于世!

    十几年后,再次相遇,他甚至庆幸当初留她一命!小女孩已不再是女孩,立在他眼前的是一翩翩美少年!那高傲与贵气,竟有几分似华莲!?

    是华莲啊

    是华莲时,他一条小小的蛇妖卑恭屈膝,得不到一点点的垂爱!即使面对面,他连他的衣角也未曾沾过。可望而不可及,如水中白莲般的神君,是他高攀不上的?

    是璎珞时,仅是一介凡人!他虽是蛇妖,却能凌驾于凡人之上。轻易地近他的身,轻易地压倒他,轻易地占有他!凡人的璎珞,对他来说,可以任意摆布!他要让他当女人,他绝不能反抗!他要让他留在他身边,他更不能逃离!

    然而--

    然而怀中的人竟妄想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好不容易好不容易拥有他了怎可任其逝去?

    刹那间,妖错愕了。

    比起华莲的高不可攀,他更要璎珞的脆弱?!

    为何要救我?

    月光下,坐在窗边的人被镀了一层银光。

    璎珞坐在床上,低低地问。

    妖执着酒杯,杯中的白色液体在月光下流转着一道琥珀之光。

    为什么呢?

    你若死了,我满腔的恨意该如何消减?冰冷的话散在半晦的屋子内。

    璎珞苦笑。

    下了床,身子仍有些虚弱,摇晃着来到窗边,挨着桌子坐下。披头散发的他,隐约间带了一丝柔媚。

    妖一怔,手执酒杯,双眼凝视月光下的俊美少年。

    一只皙白的手倏地伸了过来,抢下了妖手中的酒杯,在妖错愕地注视下,将杯中的酒一饮而尽,泛出一抹笑,璎珞赞叹:好酒!如果没有猜错,此酒乃杭州城内第一酒楼‘醉仙楼'的陈年美酒。

    不愧是杭州首富的公子。妖敛眉。

    璎珞把玩着手中的空杯子。不错,我默三公子在杭州城内是出了名的奢侈!酒要美酒,衣要绸缎,出门坐华丽的马车,上青楼只爱干净的美女这十几年来,我过着养尊处优的生活。这样的我,教多少凡夫俗子羡慕和妒忌?!

    是呵。你投了户好人家!妖若有所指。自小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