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人兽文兽兽文合集(H) > 分卷阅读17

分卷阅读17

    感点,便不再放过了!

    呀--璎珞倒在地上,体内异样的反应使他全身燥热不已。分身被抚弄,缠绕,一下子便硬了起来。男人的身体一经撩拨,便陷入了情欲之中!

    害怕与兴奋相交杂着袭来,他既痛苦又快乐地呻吟着。埋在后穴的异物并不粗大,光滑而柔软,但时而出时而强硬时而顶入,快感一涌而上!

    唔--啊--

    手指放入口内,唾液自嘴角流出,情欲的红潮使他的脸妩媚之至,腰在扭动,手伸进两腿间,仿如自慰般的动作,令人产生无限的遐思

    后穴一阵收缩,同时,分身迸射出体液,沾了自己的手指,也染了妖的蛇身。

    呼--哈--呼--哈--急促地呼吸着,全身虚脱般地瘫在地上,妖从他体内抽出,绕上他的胸膛,三角蛇头翘高,绿眸闪着讽刺的光,紧盯着他情欲未退的脸。

    透明的液体无间断地自璎珞的眼中滚落,已经说不出是害怕或是恐惧了,如一个被搞坏的木偶,瞪直了眼。

    绿光又现,妖渐渐变回人形,有着美丽的脸庞,冰凉的身体,光滑的肌肤--这是正常人形的妖!

    不再是红信的舌,舔去了璎珞的泪,没有利甲的手轻轻摩挲着他僵硬的背。

    别哭了。他柔声地呢喃。

    璎珞恍如未闻,泪涌如泉水。

    璎珞?将他抱在怀里,怜惜地拍着他的背。窝在他怀中的人除了急促的呼吸外,不动不挣扎,乖得像只猫儿。

    被吓破胆了吗?

    妖以指梳理他绫乱的长发,拉开自己的衣襟,包住他半裸的身子。绿眸望向窗外,窗外斑竹随风抖擞,飒飒直响。

    轻轻地叹息,将怀中的人抱得更紧了。

    不不要呜

    黑暗中,惊恐地呓语接连不断。床边的人影悄然地立着,一双翠绿的眸子在黑暗中发着阴冷的光。

    月光从窗口泄进屋内,凛凛的。

    床上的人缩成一团,睡梦中甚至在发抖。能在黑暗中夜视的妖,清楚地看到了璎珞脸上的冷汗。

    白天的一切,对他来讲是一场挥不去的噩梦吧?

    吁了一口气,他坐在床沿,支着头。

    白天的他--被气疯了!

    他是蛇妖,身上的血是冷的,但并不代表他无情无义!璎珞刻薄的话深深刺伤了他!如果能真正冷血,他便不会为一段前尘往事念念不忘,如果无情无义,他璎珞还能活着站在他面前指责他吗?

    即使是蛇,也是有情的啊!

    对于璎珞,有了一种复杂而陌生的情愫!?

    虽然他心仪于华莲,但他对华莲并不了解!单从表面看,华莲是个清高的神祗,高不可攀。他一条蛇妖,立在华莲面前,几乎是自惭形秽!贪恋华莲的高贵,却不能撷取他的心!

    与璎珞呢?打从遇上小小的璎珞后,他便看着他慢慢长大,直到半个多月前近他的身。他的怒、他的恨、他的泪、他的悲,他一一看在眼中。脑海里,有了璎珞鲜明的影子,反观华莲渐渐淡去

    难道他爱上璎珞了?!

    突然意识到这一点,妖的绿眸一闪。

    能吗?

    他能再爱一次吗?

    他能再承受一次千百年前的情伤么?璎珞视他为异类,他一条蛇妖能取得他的心吗?

    虽然这一世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