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人兽文兽兽文合集(H) > 分卷阅读18

分卷阅读18

    怀中更显娇小了。将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凄苦遭遇化为泪水与嘶哑的哭喊声,在亲人的怀里释放。从懂事以来,他不曾在人前掉过泪,更不可能在畏敬的大哥面前软弱过,然而,如今的他已顾不了这么多了!

    他只觉好委屈,好委屈!

    哭得如泪人儿,哭得伤心欲绝,可,大哥为何不动容?连用他宽厚的手轻轻拍他一下都不曾?

    冷漠,一直冷漠着!

    激动的心,渐平静,擦干了脸上的泪,有些忧怨地从兄长的怀中抬起头,对上他寒冰一样的双目,心绞痛了数下。

    大哥怎么会在此?

    你又为何离家出走?默璈璇问。

    我--咬了咬唇,离开兄长的怀抱,挺直了腰。我才没有离家出走!那天天气好,我到后山踏青,哪知迷了路然后

    在默璈璇洞犀一切的眼神下,无法讲任何话语了。放在膝上的双手握成拳,丹凤眼一寒,阴沉了脸,他尖锐了声音。我是离家出走!那又怎样?反正反正默家已无我的容身之处!

    别过去,不想让大哥看到他妒恨的神色。

    默璈璇隐隐地叹了口气。璎珞你这是何苦?

    是啊!我这是何苦!?自嘲地一笑。我原本是是个无用的女子,没有资格与身为男儿身的兄长们争!

    默璈璇不语。

    璎珞低下头,抖着声音问:大哥--一直都知道吧?

    嗯。

    低垂的眼斜视,落在地板上,盯着地板上的斑纹。很好笑吧?像我这般阴阳颠倒的模样很可笑吧?

    璎珞!默璈璇低喝。你--何必如此看轻自己?你何时能不再自卑?

    璎珞倏地抬头,不可思议地盯着自己的兄长。

    没错。十四年前,我已十岁,清楚发生在你身上奇异的事。原本,你只是个妹妹,可是,突然之间,变成了弟弟。对于你的转变,我一时很难接受,所以,总是尽量忽略你--爹也一样,我们都不知如何去面对忽成男孩的你!当你长大成人之后,当你成为一名少年时,积在我心中疑惑一直未散去。你渴望得到我和爹的肯定,渴望能超越皦玉,这些,我们都看在眼中,但

    但你们无论如何也不能接受这样的我?是不是?璎珞愤怒地大吼。在你们的眼中,我是怪物?是妖孽?是不可存在的?!

    璎珞!默璈璇一记利眼,让他所有的气焰尽化为乌有。

    真是窝囊!自小到大,他对大哥是又怕又敬,每每被他一喝叱,便像烫了舌的猫,不敢再造次。

    先吃饭吧。默璈璇缓和了声音。

    璎珞气闷了胸口,却无可耐何。瞪着一桌的佳肴,满脸不甘。

    你一日未进食,先吃吧。

    璎珞疑惑。大哥怎知他一日未进食?虽然疑惑,也没胃口,但在兄长逼人的注视下,不得不拿起筷子。

    嚼着米饭,吃着色香味俱全的菜,肚里却呕得要死。不知是气闷了,还是多日未食荤菜,这一顿饭吃得他想干呕,可兄长严厉地盯着他,他勉强将桌上的食物吃了八分。

    再也塞不下任何东西了,他放下筷子,吞下最后一口米饭。好了。

    打了个饱嗝,依旧低着头,等待兄长的话语。等了许久,未闻兄长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