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人兽文兽兽文合集(H) > 分卷阅读19

分卷阅读19

    色一下子从脸上褪去,整个人都惨白了。

    即使我化为蛇,亦能撩拨你的情欲无视身下人惊恐的表情,妖无情地道。

    啊--啊--啊--失控了!

    一切都失控了!

    双手掐住了自己的脖子,张大的嘴里发出歇斯底里的惊惧叫声!像拉满的弦,被拨动时会发出尖锐而让人心惊的刺耳声音。

    璎珞的神智,快要崩溃了!

    发亮的妖异绿眸,闪着鳞片的肌肤,吐着鲜血般艳红的红信,锐利的獠牙,如刀片般的利甲--妖如厉鬼般的模样不断地在眼前晃动。最恐怖的是那在身上蠕动的蛇!

    不要--啊啊啊--

    被缠上了!被缠上了!

    不要--不要进入--

    呜呜呜--要窒息了!

    谁--谁来救救他?!

    妖不知道,璎珞竟会有这么大的反应?!

    他呆呆地望着璎珞死紧地掐着自己的脖子,失控的泪狂泻,吐着舌,口内发出嘶哑地惊惧呐喊声。

    不!不他不知道!

    他不知道自己昨日的行为对于一个人类来说是多么恐怖的事!他从不知道,人的承受能力是有限的?!

    璎珞璎珞被他弄坏了吗?

    别别他害怕地抓住璎珞的手,企图将他掐脖子的手拿下来,但璎珞的力道竟大得出奇!不行!不行!再掐下去,他会死的!他不要璎珞死!好不容易唤醒了他!

    就算就算他不爱他,也无所谓!

    他只希望璎珞能完整无缺!

    只有完美无瑕的璎珞才是珍贵的!

    璎,虽是似玉的石头,但爱璎之人视璎如玉啊!即使他不能成为璎珞的配戴者,但但他想珍惜他啊!

    对不起对不起

    妖紧紧搂住了璎珞的身子,在他耳边不断地道歉。痛苦地闭上眼,同时施展法术让怀中的人晕睡了过去。

    嘶吼声已不在了,但从眼角滚落的泪不曾间断,还有那双掐着脖子的手,无论如何都扳不开!

    抵着璎珞的额,妖伸舌舔着他的泪,一滴一滴,将他的泪全舔进口里,舌尖不断地回味着泪珠儿的苦涩。

    第七章

    天河幽渺碧空冷。

    星罗棋布,月如明镜,夜黑似幕,高耸入天的山峰顶上坐了一条坚如磐石的身影。衣、发,被风吹了个绫乱。然,他并非一人,怀中,沉睡着另一人!?

    沉睡?但有谁会在睡梦中掐着自己的脖子?若沉睡,有谁会泪断如珠?

    妖抬头,凝望着亘古不变的星月。

    星,有星君。星损落,乃星君下凡。众星君高悬于空,冷冷地注视着世间轮回。

    月,月中有神。然,广寒宫锁了一切的痴情思慕。

    他是妖,不是神!妖深陷在滚滚红尘之中,参不透世间的爱恨!妖不是神,无法窥视未来。未来,对于妖来说,是个未知数!尽管他身为蛇妖之王,但空有一身无边的法力!

    爱上一介神君,是个错误吗?

    恋上一个凡人,亦是个错误吗?

    他堂堂蛇妖之王,没有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