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人兽文兽兽文合集(H) > 分卷阅读22

分卷阅读22

    他自己去领悟。何为对何为错,何为善何为恶,皆由他的天性所定。

    如此一条无知的蛇妖,能对他苛刻吗?

    叹了一口气,璎珞软化了下来。罢、罢、罢!你若保证以后不再随意偷窥人心,我便原谅你!

    妖双眼中的煞气散去,慢慢地转过头。见他脸上的五指印异常刺红,璎珞皱了皱眉,伸出手,轻轻覆上那刺红。

    疼吗?

    妖不语,定定地望着他。

    璎珞心中愧疚,却无法说出道歉的话语。被妖望得心慌,伧促地要收回手,妖更快地以自己冰凉的手覆盖在他的手背上,两只手重叠着,紧紧贴着妖的左颊。

    妖

    妖是蛇,所以他的体温偏低,即使被打了脸,那发红的颊依旧冰冷冰冷的。

    好温暖妖轻轻摩挲着他的手。

    一滴泪,自璎珞的眼中落下,紧接着,落下更多的泪。妖冰绿色的眼中浮着不解的雾气。

    你为何哭呢?轻柔地呢喃。

    为何看着这样的妖,心会隐隐作疼呢?明明不爱他呀!可是怎么会觉得妖好可怜!可怜又可悲的妖

    你你是不是向我施了什么妖术?要不然我为何控制不住地落泪呢?

    没有!没有!妖挨近璎珞,着急地否认。我怎么会向你施妖术?我爱你,爱你就不会伤害你!

    可是我心疼心疼你

    璎珞?

    这是为什么

    哭着问妖,哭得泪流不止。在妖面前,常常落泪呢!

    妖也哭了,哭得无声无息。

    是不是是不是可以认为此时,他得到了什么?璎珞的泪,是不是证明了什么?

    可以吗?

    紧紧相拥着睡觉的结果是--璎珞染了风寒!

    妖是蛇,蛇是变温动物,夜间,体凉,被冰冷的气息围绕着,任何人都会生病!璎珞是人,自然不可幸免!

    有气无力地躺在床上,用被子将自己裹得牢牢的,可还是冷得发抖!

    见妖一脸无辜,璎珞气得吐血。

    可恶的妖!以后再也不许你抱着我睡了!沙哑的声音像被沙子磨动般难听。

    可我喜欢拥着你!妖皱眉,坐在床发边愁。他喜欢璎珞身上散发出的淡淡莲香,更贪婪他的体温,只要抱着他,就可以美美的睡上一觉。但人类怎么会如此脆弱?才抱了一晚,便病了。

    你你若不想再看到我,就只管抱!总有一天,他会被他冻死的!夏天还好,可以去去暑,但秋冬就不行了,谁会拥冰块冻死自己?如今入了秋,天气渐冷,被子都嫌稍薄,哪里受得了妖那异于常人的体温?昨夜真是鬼迷心窍了,竟拥着他到天亮!

    妖无可奈何。他恋着璎珞,自然不想他病倒。可,可就因恋着他,才想接近他呀!事实上,他不仅想拥着他,更期盼能与他

    怎样才能让你恢复?妖问。他虽然能用法术治疗伤口,但无法去病魔。

    璎珞张了张口,有股想哭的冲动。妖是白痴!他虽然长寿,却不了解人类的病痛!他以为每个人都像他一样不会生病?是人就会有生老病死。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