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人兽文兽兽文合集(H) > 分卷阅读23

分卷阅读23

    一冲进不远处的行医馆,抓了个大夫模样的老头,便低喝:为他看病!

    有着一大把白胡子的老者可能见识多了,丝毫不畏惧妖所散发出来的阴冷气息,很有胆量地引妖进内室,镇定的要妖将病人放到床上。

    见老头胸有成竹,妖稍放宽了心,小心翼翼地把怀中的人放到床上。

    老者眯了眯眼,看清病人的模样后,并未露出惊讶之色。搭上璎珞的脉,便细心地诊了起来。

    许久之后,老者放开病人的手,从小僮手中拿过笔纸,挥挥洒洒地写了半张纸,之后交给妖。

    到药铺里抓药,服三次后,药到病除。

    妖接过墨渍未干的纸,看了一下,皱眉。这里没药吗?

    咦?

    这里不是医馆吗?

    呃,一般来说,像风寒这种病的药药铺里普通有,也便宜一些,本馆的药材大多是治大病的珍贵药材,所以

    妖的脸铁青。

    他--刚、刚、毁、了、药、铺!!

    第八章

    你--这个笨蛋!

    拿着空药碗,恨不得砸在妖的头上。

    妖坐在床边,冷着一张美艳的脸。绿眸瞅着璎珞因生气而绯红的颊,一抹笑悄悄在他嘴边漾开。

    璎珞瞪他一眼。你竟还笑得出来?

    你有力气骂我,说明你身体好上许多了。

    甩过头,躲开妖深情的凝视。将药碗往床边的茶几上一搁,趴在枕上不理他。

    从未见过这么笨的妖!叫他去药铺抓风寒的药,他却毁了人家的药铺,最后落得个啼笑皆非的下场!至于药,自然要掏重金向行医馆的人买了。行医馆向来啃人,普通人家谁会往那里送钱?偏妖白痴地将他往里送!只不过是一个小小的风寒,一般郎中都可诊治,由得行医馆那号称妙手回春的韩大夫出手?

    没见过看个风寒要用上上百两的银子!

    你哪里来的银子?璎珞问。想他一介妖,深居山林,平日不曾工作赚钱,哪来的银子去买一大堆昂贵的衣物?

    妖挨着他卧在床边,爱不释手地把玩他的发。我虽然是妖,但我知道谋生之道。深山里千年人参和灵芝多是的,我随手一抓都有一把。将这些拿去变卖,就可以获得大量金钱了。

    璎珞拍开他的手。随手抓一把?你当人参和灵芝是路边的野花野草?多少药师一生也才获得几株,到了你口里,竟是如此的泛滥!

    因为我是妖啊!妖理所当然地道。他有法术,只要用法术去探测一下便可知哪里有人参哪里有灵芝。

    璎珞翻身坐起,被褥下滑,露出他只着单衣的上半身,单衣领口微开,嫩白的颈与锁骨若隐若现,他慷懒地伸手拂开垂挂在额前的黑发,轻轻吐气,微一转头,对上了妖灼热的目光。

    他微微拧眉。

    妖支起上身,凑近他,气息在他的颈边缭绕。

    璎珞带蛊的呢喃声在他耳边回旋,璎珞全身一震,颈上有湿冷的触感。

    你你干什么?急急躲开,他斥责妖。

    绿眸一阵闪烁,那是对猎物的盯视,倏地扑了上去,压倒了璎珞。

    妖--璎珞挣扎。

    妖的唇飞快地覆上了他的唇,贪婪而饥渴地吸吮、探索,冰冷而修长的手一下子已钻进璎珞的衣服内,触上他温暖的肌肤。

    唔--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