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人兽文兽兽文合集(H) > 分卷阅读30

分卷阅读30

    他否认。

    你一说谎就会不敢看我的眼。默璈璇责备。

    璎珞默不作声。

    璎珞,忘了吧!忘了妖吧!默璈璇语重心长。

    璎珞一笑。大哥在说什么呀!我我原本就想忘呀!

    是吗?

    不敢看兄长的眼,他将头埋进了膝盖间。他有想忘啊!妖妖曾深深的伤害过他,所以他怎么会想回想起那些不堪的记忆?可可是,每每想忘时,妖向天发誓时的话语便不断地回荡在耳边!

    妖他他说爱他!他说他只爱这一世的璎珞,不爱来生,只爱今生的!

    可他他不爱妖呀!

    不爱他却心疼他?

    这种矛盾的心理,是怎么一回事呢?

    抹干泪,他抬起头。大哥,你别再担心我了,我没事。

    兄长不语的眼神令他闪躲。大哥真是的,突然关心起我来了,实在叫人难以习惯呢!

    说他犯贱也罢,总之,他习惯了兄长严厉的眼神,突然关心他,会让他觉得一切恍如梦!

    我亲近你,关心你,不是你一直想要的吗?默璈璇问。

    呃话说如此,但但他微红了脸。这样的大哥令他不知所措。

    唉一声轻叹,拍了下璎珞的背,道,我送你回房吧。

    啊,不不用了!他他又不是柔弱的玉痴呆!

    可,他的大哥,不顾他的反对,径自横抱起他,吓得他紧紧抱着兄长的脖子。

    大哥大哥很强壮!三兄弟中,大哥最有男子气概。他和玉痴呆都过于阴柔了!骨架子不宽厚,身子也跟着瘦弱了,偎在兄长的怀中,像个娃娃似的!

    默璈璇抱着他,穿过几道回廊,来到他的院落。璎珞一直微红着脸。

    一路过来,不知收到多少诧异的眼神。仆人们个个都张大了嘴,呆呆愣愣的!

    想那平日阴沉可怕的三少爷,竟然会红着脸窝在大少爷的怀中,乖得像只猫儿!?别说他们不相信,就连璎珞本人也不敢相信!

    在四二呆若木鸡的状态下,默璈璇将璎珞放在床上,顺便脱去了他的鞋子。

    好好休息吧。

    呃,是。奇怪,眼睛怎么湿湿的?

    等身子好些了,就收拾收拾帐本!你两个多月没理,帐目都对不上了!默璈璇沉声道,别以为偷懒就可以躲过!

    知知道了。璎珞哭笑不得。大哥虽然经商很有一套,但他向来对帐目没辄!从他懂得记帐以来,默家理财方面全由他璎珞一人来管的!

    想到兄长对着帐本大眼瞪小眼,他就想笑,但此时他可不敢笑出声。

    默璈璇替他拉好被子,然后转头对四二道:好生侍候着。

    啊,是是四二愣头愣脑地点头。

    望着兄长离去的背影,倚在床上,支着头,含着笑。

    这样就满足了?

    得到了他所想要的!

    兄长的关怀

    这不就是自己一直想要的?

    四二悄悄地偷看了眼倚在床上的三少爷。隐约中,扑捉到了他的笑,他心一惊。

    三少爷怎么会有这样的笑呢?

    淡淡的,柔柔的,如白莲般的笑容,漾着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