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拐个男神拖回家 > 分卷阅读84

分卷阅读84

莫念陪着卫东辰逛了一圈各个校区,等到晚上周帅和赵鹏忙完,他们才又凑到一起。

    算是个完整的接风宴。

    “父母的大关过了,成功一半了啊两位同志!”赵鹏给莫念倒上酒,“咱这么熟了就不客气了,走一个吧?”

    莫念端起杯子一饮而尽。“看你那熊样,喝这么慢。”

    赵鹏被莫念耻笑,差点喷出来。

    “那你打算什么时候带莫念去见你家人?”周帅为卫东辰。

    “不急。毕业的吧。”卫东辰还有最后一个学期呢。

    “那你小子什么打算啊?你家这位还要上半年。”陈飞敲着盘子问。

    莫念裂开嘴角乐:“我也去呀!offer已经到手。过几天就去入职了。”

    卫东辰再次露出了“算你识相”的表情,轻轻的揉捏莫念的手指,莫念没理他,而是问陈飞:“你怎么没把我大侄子带来?”

    “带他干嘛?给你来杯童子尿啊?”

    和朋友的聚会就像久旱逢甘霖般快乐。喝酒只是助兴,没有目的。大家似乎都变了,周帅会开玩笑了,赵鹏酒量见长,陈飞稳重了一些,卫东辰更精明了。

    但又好像没变,赵鹏还是那么贱,周帅还是很实在,陈飞粗鲁依旧,卫东辰……还是这么帅。

    莫念想到这儿,自己嘿嘿的傻笑起来。

    “我操?这家伙是吃多了汉堡回国水土不服了吗?”

    莫念忍着笑,“我是觉得高兴,你们不知道,我现在最后悔的就是当初要出国。如果我没走,咱们一直在一起,多好!”

    但时光不会倒流了。过去的再也不会重来。

    “你以后别走就是了!”周帅宽慰他。

    莫念点点头。从此以后,爱人在身边,朋友在附近,再也不孤单,再也不寂寞。

    多好。这才是生活。

    “行了,别伤感了。”卫东辰捏着莫念的下巴,侧头就吻上他的唇。

    “哎呀我滴妈呀,你们俩能不这么恶心吗?让不让吃饭了还!”陈飞抗议,赵鹏和周帅拍桌起哄。

    莫念如此皮糙肉厚,一点没脸红。“怎么?我们恩爱,我们就秀,不服单挑啊?”

    “服了服了。我算是吃冰棍拉冰棍了。”

    “啊?”莫念没反应过来。

    “没话(没化)。”卫东辰悠然解释。

    “你俩就别影响我们的食欲了好吧!房卡拿去,就在楼上。”陈飞给莫念扔过来一张卡片,莫念伸手接住,厚颜无耻的说道:“谢了!”

    说完,他提起筷子夹菜。

    卫东辰站了起来,夺下他的筷子规整的摆到桌子上。然后牵起他的手就往外走。

    “哎干嘛,我还没吃饱!”

    “一会儿再吃。”卫东辰头也不回的拉着他走。只在别人看不见的角度,唇角上扬。

    剩下三人,似乎终于等到了重头戏,全在后面给他们呐喊助威:“嗷嗷嗷!!!!加油吧兄弟!!”

    作者有话要说:  结局好难写。因为在我心里这个故事根本没结局。恩,应该还会写几个番外。就是不知道哪天会更。有看文的小天使么?想看谁的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