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重生贵女攻略 > 分卷阅读303

分卷阅读303

    知道自己有孕后,武青悠心中便充斥着巨大的幸福,想象着各种对云谙述说的场景,和他的各种反应,也不觉得夜特别难熬。

    被宫人伺候着洗漱之后,便平躺在床上,双手交握在小腹上,仰望着帐顶,也不知道时间究竟流逝了多久……

    突然地,屋中响起一阵细微的声响,常年习武令她耳目聪明,虽然心情太好,但并没有影响她的耳力,她倏地坐了起来,下意识地护着肚子往发声的地方看去。

    却在这时,听到极轻微的一声“嘘”

    听到这声音,武青悠紧绷的身体顿时一松,接着从床上蹦起来,朝那个身影跑去。

    触及他温暖的身子,武青悠只是紧紧抱着,嘴角扬着,并不说话。

    云谙也同样搂着她,“回床上去躺着,你穿这么少,会着凉的。”

    武青悠踮起脚尖,双手搂着他的脖子,“好啊,你抱我回去。”

    云谙摇头无奈微笑,却弯身把她横抱起来,一步一步轻轻地朝床靠近。

    武青悠乍看到他时,很想把自己心中的喜悦分享给他,可是这会儿她更想逗逗他,她凑着他耳边轻轻吹了口气,“师兄,你不是被叶将军关起来了吗?怎么大半夜的跑到我房间来了?”

    云谙身子明显一僵,没有立时回答,而是把她放到了床上,用被子盖好,才用那压抑着有些沙哑的嗓音说道:“我想你了,所以趁他们不察,过来看看你,”说着,又给她捣乱的手按了回去,“乖,快睡吧……等你睡着,我就回去。”

    武青悠摇着头,脸上笑容明媚,“不嘛……你今天就在这里陪我,好不好?”

    云谙发觉今日的她跟平日似乎有些不同,可是究竟哪里不同他也说不上来,且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有靠近过她,为什么只是轻轻地抱一抱,甚至靠近了几分,他就觉得全身热得发烫,有什么东西要脱离禁锢喷涌而出一般。

    “师兄……”武青悠再接再厉,从被子里爬了出来,伸手搂着云谙的脖子,令他离自己更近了几分,很明显地感觉到一向温柔克制的云谙气息有了变化,浅碧色的眼珠在漆黑中看不真切,却仿佛能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