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重生贵女攻略 > 分卷阅读304

分卷阅读304

    她的额头,“明知道不行,还故意逗我……”

    武青悠“嘿嘿”一笑,“好嘛,我不逗你了,好好跟我说会儿话吧……”

    “嗯,”

    “你怎么会突然回京的?”

    “临时收到消息,得知燕国会突袭云都,我便命人传信给皇上,留了人马固守容城,自己则带了几千士兵赶回来了。”云谙的语调很平缓,手掌轻轻柔柔地放在她的小腹之上。

    武青悠侧头靠在他怀里,“那你不怕容城失守吗?”

    “容城易守难攻,关隘狭窄,兵马留太过也无法用,况且比起容城,云都还有你才是最重要的。”

    听到“还有你”三个字时,武青悠无声地笑弯了唇,同时话锋一转,“那师兄离开这么久有没有想我?”

    若此时有光,武青悠十分想看看他此时是个什么模样。

    云谙只沉默了数息,便轻轻一叹,“怎么会不想呢?才新婚便把你留在京里,独自面对一切……”

    武青悠听到这里,身子微微颤了一下,“师兄,你知道什么了?”

    云谙摇了摇头,“我并不知道什么,但是我知道你心里有事,且还和莹贵人有关,我们成亲前的那些事,我都记得……”

    原来他都还记得是啊……其实云谙比谁都更了解她,明白她不是表面上看到的那样单纯天真,可是他从来不问,只是以自己的方式在保护她,尊重她。

    心里被一种柔柔的东西填充得慢慢的,好像要溢出水来,她低低唤了声“师兄,”因为鼻音加重,更多了几分惹人怜爱的味道。

    云谙揉了揉她的头顶,不想她想起什么不开心的事,只是微笑着道:“躺我怀里睡吧,别想了……”

    说话间,双手搂得更加轻柔。

    武青悠却摇了摇头,“师兄,其实我有很多事情没跟你说过,”说到这里,她顿住了,重生一事,曾经她惶恐又害怕,在重生之初,她一个人默默承受也未曾告诉爹爹,除了怕他担心外,还怕爹爹不相信。

    可是现在,她突然有种冲动,想要告诉这个她找了两辈子才找到的他,这些秘密压了她两辈子,有时候真的有些喘不过气来,正当她要张口时,她却又卡住了。

    她忘了,前世她因为另一个男人而死,这话若是告诉云谙,他介不介意是一回事,可是她不想看到云谙不开心,换做是自己,云谙有过曾经,爱了一个女人十数年,她不觉得自己会毫无芥蒂。

    况且云祺在自己心中已经完全被他替代,他不想让他们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