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重生贵女攻略 > 分卷阅读305

分卷阅读305

    任此人。

    云谙惊讶的面容持续了小片刻,才发现怀里的人儿没了声音,心底略有些慌乱,把她往自己怀里搂紧了几分,“青悠,是徐莹害死了你吗?”

    武青悠微微抬头,眼角滑落一滴泪,但是她很快又笑了起来,“是的,她害死了我,但我活着回来了,且她也为她做的事情付出了代价,我和她……偿清了”

    云谙吻了吻她的面颊,“这件事乍听起来的确很匪夷所思,但是我相信……除了我自己的眼睛,还有我的心。青悠……我很庆幸你又活了过来,而且还活得好好的,没有因为仇恨而放弃自己的人生。”

    武青悠微笑,“要是为了她放弃自己的人生,多不值得”

    云谙也点头笑起来,“你说得对,以后要活更加快乐,幸福,才不枉你重活一世。”

    话说出来,武青悠心中积压的大石便好像彻底粉碎了一般,从没有过的轻松,“嗯,我要活得比谁都幸福,快乐,但是……师兄,还要看你对我好不好了?否则我再重活一次也不放过你。”说到此,她笑着咬了他凑近的鼻头一下。

    云谙轻“呼”了一声,“好,这一世不够,还有下一世,生生世世都记得不要放过我”

    云谙这变相的倾述,令她心中甜软满胀,“好,要是我不记得,你记得来找我……”

    在这样轻松快乐的氛围里,武青悠心神一松,很快便在云谙怀里睡了过去。

    听着她极轻微的鼾声,云谙嘴角勾起一抹幸福的笑容,他小心翼翼地把她抱起来平放在床上,然后在她额头轻吻了一下,“青悠,我爱你……”轻轻抚着她脸颊,替她掖好被子,良久之后才恋恋不舍地离开……

    而武青悠,不知道是听到了这三个字,还是梦中太甜蜜,嘴角弯弯地沉入了梦乡……

    后面逐渐转温馨了~~~

    第一卷 第一百八十四章 回府

    第一百八十四章 回府

    每日夜里,云谙都会陪着她睡着之后才离开,是以她整日神采奕奕,心情、精神都十分好,连带着见到叶铭,也比往常少了几分冷漠。

    叶铭诧异的同时,欣喜却居多。原因他不去深究,只要她对自己的态度不再拒人千里就好。

    武青悠不知道自己无意识的举动,让叶铭产生了些什么想法,白日里见不着云谙,便仍旧如常手捧一本书,凑近窗前,半倚着细读。

    叶铭也习惯了每日来这里坐坐,看她读书时恬静的脸庞,微翘的嘴角……

    日子似紧似松地滑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