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重生贵女攻略 > 分卷阅读308

分卷阅读308

    :“无妨,你说吧,说明白了,以后大家就知道该怎么办了。”

    流绾点了点头,转头又看向云锦,“当年的茹姑姑肯定就如你一样,疼爱着殿下,在殿下心里,除了他母妃,茹姑姑肯定也占有很重要的位置,要是我们不懂事,与茹姑姑伤了和气,岂不是弄得靖王殿下难做?小姐更难做?”

    这么一解释,完全不懂的云锦终于明白了,其余两个半懂不懂的,也全都懂了。

    云锦怯怯地看了武青悠一眼,“小姐,对不起……我,我也不是……”

    武青悠笑着摇头,伸手握了握云锦的手,“没什么,其实倒是难为你们了,但是茹姑姑的心思是好的,只是有时候的方式会有点令人难以接受,大家都试着敞开胸怀接纳对方,毕竟我们是一家人,你们说是不是?”

    武青悠这话说完,几个丫头心中对茹姑姑的那层隔阂似乎都淡了几分,都齐齐点了点头,“小姐说的是,我们是一家人,以后我们会好好和茹姑姑相处的。”

    几人说完,又笑闹起来。

    可是他们都没有察觉,原本离开的茹姑姑正站在门口,恰好听到了几人的谈话,脸上仍旧没什么表情,可是看得出来,她并不生气。

    和几个丫头在房里呆了一个时辰,云谙便回房了,几个丫头也借口有事,纷纷出了房间。

    云谙脱了外套挂在屏风上后,才缓缓走过来。

    武青悠坐在床边看着他笑,他过来后便在旁边坐下,伸手握了握她温暖的手掌,“身体有没有不适?”

    武青悠笑道:“哪有这么矜贵前两个月我不照样上蹦下跳的。”

    云谙摇头,“那不一样,现在知道了就要好生养着,我听人说了第一胎要是不养好,会留下后患的。”

    “你听谁说的?”武青悠坏坏地笑了下,凑近他耳边说道。

    她被诊断出来有孕才几日,况且他也没机会听人说。

    这话问完之后,云谙的耳根稍微红了一下,“刚刚去书房翻了会儿书。”

    武青悠听后,“哈哈”笑了起来,“师兄,你书房还有这种书?”

    云谙点头,“嗯,什么书都有。”

    这话说完,换武青悠脸红了,因为先生说过要做一个博学的人,什么都该懂一些,是以青峰山藏书阁里,真的是什么书都有,包括……

    两人脸上脸上都有可疑的红晕,但云谙很快恢复过来,伸手把她搂紧怀中,“听说今日茹姑姑来瞧你了?”

    武青悠点了点头,白皙粉红的脸上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