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重生贵女攻略 > 分卷阅读311

分卷阅读311

    是为了我们腹中的孩子,我这个当父王的也得同去祈福一番,”说罢,伸手轻轻抚上她平坦的腹部,轻声道:“小家伙,替我好好照顾你母亲……”

    听了他这么孩子气的话,武青悠禁不住笑出声来,推了推他,“快走了罢,茹姑姑、秦嬷嬷他们还在外面等着。”

    云谙低头轻吻了下她的脸颊,道了声“好”这才不得不离开。

    云谙离开不久,茹姑姑、秦嬷嬷、流绾三人就依次走进来。茹姑姑在前,走到武青悠面前,屈膝行礼,“王妃可准备妥当了?马车已经在门前候着了。”

    武青悠对着流绾招了招手,指着旁边一盒酸枣,“把这个带上,然后把采汾他们几人也叫上一起。”

    这次茹姑姑没有反驳,双手交握小腹处,等武青悠说完,才就走过来扶起武青悠,“娘娘如今有了身子,步伐小一些,慢一些的好。”

    武青悠点了点头,由她搀着自己,带着流绾、采汾四人,另有秦嬷嬷,两个侍卫一起出发往城南的送子观音庙去……

    马车虽然宽敞,但坐下七个人还是很挤,一路上因为茹姑姑和秦嬷嬷表情都比较严肃,几个丫头也不敢出声。

    好容易撑到了送子观音庙茹姑姑、秦嬷嬷先下去,然后流绾四个丫头依次下车,茹姑姑和流绾站在车前搀扶着她下来。

    此时时辰尚早,但送子观音庙前已经有不少香客来往,大多都是百姓,武青悠一行人衣着不凡,一下车便引来无数目光。

    更有卖香烛的小贩朝几人大声吆喝。

    武青悠侧头问茹姑姑,“姑姑,需要买些香烛吗?”武青悠第一次来送子观音庙,对一切都不了解。最初是被茹姑姑逼来的,但是既然来了,还是尽量诚心一些。

    对腹中的孩子,她也充满了期待和关爱。

    茹姑姑点头,“庙里有香烛卖,另外一些需要的东西,老奴也都准备好了,”说完,瞧了秦嬷嬷一眼,“秦嬷嬷,东西麻烦你提着。”说罢眼风一扫,指向车里。

    武青悠睃了秦嬷嬷一眼,果见对方脸色顿时黑沉下来,暗叹了口气,转头轻声对旁边的云珠道:“你去把东西拿下来提着。”

    云珠点了点头,几步走近马车,把东西提了出来。

    茹姑姑本是想再打压一番秦嬷嬷,却没想武青悠会轻易地就帮秦嬷嬷化解了,虽然心有不忿,但到底没忘主仆之别,只是脸色稍微难看了些。

    武青悠假作没看到,嘱咐几人,往庙里走。其实心中另有计较,对茹姑姑,她该有的礼貌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