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重生贵女攻略 > 分卷阅读314

分卷阅读314

    似乎没耐心了,才咬牙道:“好,我随你们走一趟,但是你们不要再伤害他们。”

    “好,我不伤害他们,”说着,其中一人便拿着解药给云萱喂了下去,不多时,云萱醒转过来,这些人看着武青悠道指着门外道:“请吧……”

    云萱醒转过来,刚刚她也听明白了怎么回事,只是没有力气放抗,这会儿见武青悠竟然为了救自己情愿跟着他们离开,眼花儿闪烁了几下,“你们放过她,你们要什么本宫都给你们。”

    黑衣人脚步齐齐一顿,领头那人回头看她一眼,“我们就要她”

    说完也不顾云萱的叫喊,领着武青悠飞快出了禅房。

    云萱想要追上去,奈何腿脚还发软,根本站不直,只能扯着嗓子大喊:“救命啊,救命啊,谋财害命了……”

    这声音传出来的时候,武青悠被黑衣人带着已经离开了一大截,只是还能听到身后云萱的声音。

    其中一个黑衣人道:“早知道就把她穴道封起来。”

    另一人道:“走吧……只要我们快些离开这里,随她怎么叫喊。”

    一直没说话的是其中一个黑衣人。

    武青悠一直在默默观察这些人,没有强烈的反抗,因为她要保护自己和孩子,能智取一定要智取。

    她仔细思索着,自己究竟还有些什么隐藏着的仇人。可是想来想去,她并没有得罪上什么其他人,更没有人有这个胆子敢来绑她,那这些人究竟是什么目的?

    而据她观察,这些蒙着面的,听声音都不是她熟悉之人,不过也可能是有人买凶,但是这些人里有一个人没有说过话,却引起了她的注意。

    第一卷 第一百八十九章 挣扎

    第一百八十九章 挣扎

    那人似乎察觉到了武青悠的目光,便地垂下眉眼,往前走去。

    可是仅仅这片刻的观察,武青悠已然觉得此人有些熟悉,只是对方只露出两只眼睛,对方又不想让她察觉,避开了视线,是以她一时真还弄不清此人是谁。

    武青悠有意拖缓速度,却被几人催促着快些走,无法之下,她只有抬脚跟上,眼睛一直落在那人身后,脑子里却在思考怎么脱离这个困境。

    这些人显然熟知周围环境,带着武青悠左弯右拐地从送子观音庙后门出去,竟然中途未遇上半个人影。

    而这片刻的功夫,武青悠被几人带着越走越偏,眼看着求救无望,只能凭自己了。

    而那个朝前走的黑衣人,她也想清了,眼熟在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