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重生贵女攻略 > 分卷阅读315

分卷阅读315

    制着走了多远,前面突然出现一行人,对着叶铭行了一礼后,才道:“主子,一切准备妥当了,此时回国的仗队也都在驿站外集结,只等将军令下,便可拔军出城。”

    叶铭点了点头,指着武青悠道,对众人道:“她就交给你们了。”

    “主子放心,武小姐乘坐的马车特别改造过,小的一定神不知鬼不觉地把她送入队中。”

    叶铭满意地点头了点,对那人道:“很好,此事若办妥了,回国后本将军一定会好好奖励你。”

    那人听后喜笑颜开,忙抱手答道:“多谢将军。”

    叶铭笑着点头,然后转头看了眼武青悠,神色比刚刚柔和了不少,“你好好听话,我不会为难你的。”

    其实叶铭心中也很矛盾,明明喜欢她,牵挂她,可偏偏一见着她那半点容不下自己的眼神,和冷漠的表情,就让他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只希望今日一切顺利,回国后,他会好好待她的。

    武青悠仍旧被众人控制着无法开口,只能用眼睛狠狠地瞪着对方,可是半点也无法子。

    她习惯性的让自己面对一切,让自己变得强大起来,在遇上问题的时候不求他人,甚至连希望也不抱,可是此时此刻,不知道是不是怀孕的缘故,她发现自己强撑的坚强原来并不抵用,泪花花不争气地涌动,却咬着牙不让他们掉下来。

    这一刻,她好像云谙能在自己身边,她不想强撑着来面对一切,她好像他能替她挡开这些危险,她只是个女人,是个像有臂弯依靠躲避的女人。

    可是这些人根本不顾她的挣扎反抗,叶铭也见着了她眼里的泪花,心底有一瞬间有些松软,可是他知道若是自己此时放过了她,恐怕这一辈子都会后悔,强迫自己转过头去,不再看武青悠,低声嘱咐了身边人,便转身离开了此处。

    先前那迎上来的人朝武青悠走过来,“王妃,您还是省些力气吧,对您,对孩子都好。”说话间,做出个请的手势,“马车就在前面,王妃请。”

    武青悠知道若真上了马车,一切将更加难以掌控,可是她双拳难敌众人的无数双手,她该怎么办,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