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重生贵女攻略 > 分卷阅读318

分卷阅读318

    此时也已经反应过来,一面叫喊手下拦截云谙,一面也闪进了人群中,眼看就要追上来。

    但叶铭手下没有一人能够抵抗云谙的攻击,云谙甚至没有使出全力,只是随意闪避,便很快到了马车边。

    双眸一眯,他抽出随身的长剑,半点不犹豫,撩起帘子,朝车底边缘削去。

    只一刀,便把挡板刺穿,但他不敢太用力,刀只切入了一寸,便轻轻划开。

    却在这时,后背一紧,叶铭赶上来制止了他接下来的动作。

    他眉头微拧,回手攻击对方,叶铭此时心中又惊又怒。

    惊的是云谙死死盯着这辆马车不放,怒的是他竟真敢无视自己的威胁。

    两人出招都十分迅速,但叶铭的攻击,让云谙不得不收了手对抗,而叶铭手下也有不少好手,一时间竟让云谙带来的人无法逼近半分,只有云谙与叶铭两人在马车上你来我往的过招。

    马车急剧颤动,云谙害怕伤到青悠和肚子里的孩子,不得已,只有退离马车,在地上与叶铭交手。

    可是这一让步,等待时机的叶铭手下却纷纷围了上来,就要把马车驶走。

    云谙来得匆忙,只调动了送子观音庙附近的兵马,只是一些普通的守城士兵,其中会拳脚功夫的一个手都能数完。

    只是让人给方敬带话,命他赶快带人过来。

    眼下已经逼急了叶铭,若他强行闯城门离去,他带来的人马根本制止不了,想到这里,他便再不留手,使出全力与叶铭交手。

    叶铭原本觉得对方与自己不相上下,可是此时才发现,对方此前一直留了手,直至此时不得已才施展全力,但他也知道对方这是在拖延他。

    “赵秉,一刻钟内,本将的兵马必须全部出城,”叶铭一面快速和云谙交手,一面吩咐随他而来的大将。

    “是,将军。”那人抱手应过之后,便带了几个好手转身朝城门去。

    云谙面上看不出来半点慌乱,出招之间仍然十分稳健,丝毫不给叶铭突破的机会,竟似被他牢牢控制住了。

    武青悠躺在车底,耳边全都是凌乱的人声,虽然被隔住了一层但仍然很清晰,可是这些人里,她听不到云谙的声音。

    此时她看不到,感觉不到,唯有靠耳朵去听,可是听来听去,依然只是嘈杂,心底稍稍有些慌乱,云谙呢?去哪儿了?

    人就怕有了希望再失望,武青悠瞪着眼睛盯着漆黑的空间,竖着耳朵不放过周围一丁点儿的声音。

    她很想摇头告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