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误入狼窝 上 > 分卷阅读5

分卷阅读5

    着夏霁一个人在这里,吴蝶到了晚上就是她的黄金时间了,也要带着高辉离开,只有待业小青年岳风同志有时间坐在这里和他们耗。

    该问的也都问了,总不能把人家都关在这里,象征性地交代了两句也就都放行了。

    程志新整理了一下刚才和吴蝶的对话和调查科送过来的资料之后,拣重点说:吴蝶九岁就父母双亡,一直跟着叔父长大,除了是这家店的老板,身后可能还牵扯着道上的事,但是身后的人可能势力匪浅,现在一时半会儿还没查清楚。而且她是刘谦和的前妻,三年前她和刘谦和离婚,然后用自己的赡养费和不知道从哪里拉来的投资人开了这家《茧》,经营到现在,只赚不亏。

    我们在这里看着这些纸也不是个办法,我觉得还是去《茧》先看看,说不定能看出什么。周峰把手中的资料往桌上一扔,翘起二郎腿刚要点烟,瞥见了肖柯艾,又把烟放回去了。

    乔哥家的小可爱受不了烟味,一般他在大家都会克制点,要抽也滚去外面抽,不然小可爱咳嗽了他家那个野人可是会直接揍人的。

    乔野觉得很可行,不去现场看看,一直坐在这里你瞪我我瞪你能瞪出个毛线啊。

    大家一直赞同,华阳决定:好,那就今天晚上。然后就拍拍程志新:小新子,你混那儿比咱熟,一会给大伙交待交待。

    程志新是个gay,这一点在这里没人不知道,但是面对一个武力值和脑力值都可以达到爆点的gay,在这群汉子里没谁把他当异类。

    兄弟就是兄弟,两个字,出生入死过的交情。

    乔野压下肖柯艾和大家一起举起来的手:你瞎掺合什么,回去看喜洋洋睡觉去,那地方我们去就行了。

    肖柯艾不乐意:为什么你们能去我就不能,又不是什么龙潭虎穴。

    你一半大的小屁孩子去干嘛,那是男人去的地方!乔野捏捏他的小细胳膊:看看你这样,还想去泡妞,给老子回去睡觉。

    我还有一周就十八了!我长大了,我成年了,我是一个男人!!!肖柯艾扒开他的手挺着胸脯就站了起来朝他吼。

    乔野一巴掌就拍在他屁股上:哟,小毛孩子胆儿肥了,来,脱了衣服让老子看看哪里长大了,上面还是下面?

    大家对他俩这样的闹都当是生活调剂,看得在一边乐。肖柯艾从身高到体力到武力哪样都不是乔野的对手,三两下就被乔野按倒在桌子上,扯着裤头涨得满脸通红。

    4、蝴蝶姬(四)

    最后在肖柯艾还是去了。

    当然不是他们带去的,而是他自己溜去的,跟着他们这么多年,多少也学到了些东西,虽然这一群人是打车看着肖柯艾进屋里了才走的。

    而在他们走了不久,王章的父母也从国外飞了回来强制性地带走了尸体。

    华阳在接到电话的时候那边还在吵,就在那边乱得他想回去的时候,一个冷静而清晰的声音传了进去:带回去吧,已经验完了。

    是袁周的声音。

    袁周是个很年轻的法医,他平日里沉默少语,但是和乔野他们这一伙人对盘,所以华阳在大家的怂恿和小袁的小眼神儿下硬是把他从远调名单中拉了回来。

    一群人在那里一边喝酒一边看程志新摸小男孩儿屁股的时候,那边一个套头衫的少年引起了他们的注意,在这里被调戏倒是常见,但是那少年乔野一眼就认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