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误入狼窝 上 > 分卷阅读6

分卷阅读6

    的眼神,他气愤地抓了过来,抽出吸管拍在吧台上,一口气咕咚咕咚地喝了个干净。还伸舌头把上嘴唇上的留下的奶渍舔了个干净。

    大家也都没犹豫地把酒喝完了,顺道还向吴蝶把那天一起调酒的几个调酒师都借出去录了遍口供,但是他们的证词也都可以直接证明高辉那并没有在酒里加其它东西,其中两个调酒师学徒还可以把那天高辉所用的酒类都背出来,在得到吴蝶的点头之后还把所有的东西都列了出来,甚至高辉那天所用的顺序都一一清楚地记得。

    做为一个调酒师当然不可能在众目睽睽下让自己的手指碰到杯子里的酒水。

    叫小袁。

    他们现在坐的位置就是王章那天坐在这里喝酒的位置,程志新肯定。

    但是法医也已经证实了他所中的毒是由口入胃,而不是外伤刺入,所有的可能都指向了他最后喝的那杯酒,但是那天碰过酒的人只有吴蝶,高辉和岳风。

    全程在小袁的眼神下进行,酒调出来之后他很肯定:完全没问题。

    而且那天所有的酒类用的都是当天所准备的新瓶,这是蝴蝶姬离开的时候所要有的规矩,所有酒类都用新的。

    那天所用的酒都是玻璃瓶装,而且还是众人的瞩目下开的瓶,不会有任何问题。

    喝完酒出来后已经快十二点了,大家一致地都跑去离这里相对最近的乔野家,一群人站在十二楼的阳台上吹风,肖柯艾盯着下面对面公寓的三三两两的灯光:难道是自杀?

    高辉调出的酒没有问题,岳风虽然是拿过酒杯,但是他只是端过去,他并没有碰到酒,而且王章喝酒的时候嘴唇也并没有碰到他的手指,吴蝶虽然碰到了酒,但是她是喝了酒,如果有问题的话她现在也不会好好地还在《茧》和人调情了。

    他们三人的动机却根本不明确,因为根本就是素不相识的人。

    有情杀动机的夏霁和刘谦和则根本没有碰过那杯酒,坐得远远得还隔着那么多人,拿视线把他杀死也多少会拉下俩垫背的。

    肖柯艾身边的是乔野,吹的是顺风,那边何书安也皱着眉头:按现在这个情况的话,除非是王章自己在那个时候把药贯嘴里。

    但是王章身边的人都说这几天他除了脾气暴躁也没有表现出类似抑郁的症状,或者有轻生的表现。何书安接道:还有,他如果想自杀,自已在家磕瓶药不就得了,还有心思在灌了药之后去找男人,找了男人还把人赶出来?如果想死前再风流一次,也应该在风流之后吃药吧,做到一半死在男人身上?谁会想出这么个死法?

    大家对做到一半死这个死法都表现出了非常惊讶的神情:安子,没想到你还能想到这一层!

    对大家投过来的崇拜眼神儿,何书安一甩头发:也不看看何爷爷是谁。

    站在他身边顺着风的程志新一捂眼睛:哎哟喂,甩老子一脸头皮屑,眼睛都被糊住了。

    何书安不屑:那是你的眼屎。

    两人互骂了两句就又聊到案子上来了,乔野也点了一支烟,袁周就和他换了位置跑到肖柯艾那边的栏杆上趴着了,他也不喜欢烟味。

    吐出一口烟,乔野的目光微微眯起:这件事还有人瞒着什么没招。

    程志新却突想到了什么,猥琐地嘿嘿笑了两声,:说不定王章是自杀?

    肖柯艾抬头疑惑地看向他:王章是自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