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误入狼窝 上 > 分卷阅读7

分卷阅读7

    肖柯艾走过去把他们俩瞪了一眼然后就把门关上了。两人就像两尊门神一样在哪里一直等到刘谦和买了水果回来。

    刘谦和才敲了一下门,肖柯艾就把门打开了,脸上还红晕未消。

    程志新嘿嘿地笑着去揉他的头发:还害羞呢,又没问你。

    肖柯艾瞥了他一眼:不说了以我为主吗?那么直接他怎么回答啊。

    乔野插到并肩而行的两人中间:他怎么说?

    程志新挤他:乔哥,这次你可是备胎,小可爱不行我上,我都还没阵亡呢你就挤上来了。

    乔野语气不紧不慢:你的意思是想现在阵亡?

    程志新很识趣地让出了位置。

    肖柯艾那点儿害羞早被他们给拍飞云外去了:他说,王章没问题。

    回到会议室之后何书安带回来的消息也是没有问题,王章的个人医生,贴身秘书都反应说他最近都没有过就医记录,而且之前在他家里搜查过的结果中也显示了除了平常的感冒药,也没有其它多余的药。

    我觉得,他可能是对除了夏霁以外的人没有兴趣吧,这是心理问题不是生理问题。肖柯艾想了半天还是把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

    程志新对此嗤之以鼻:男人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不信你等乔哥睡着了给他撸一把,绝对撸得起来。

    乔野还没反对,从外面调查的周峰回来正好听到了这句话,顺手就给了程志新一巴掌,拍在他后脑勺上:老子看你才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吧,王章这人以前是异性恋,而且他和夏霁开始交往之后并没有过其它男人,可能是对女人起得来,男人里怕只有夏霁一个人能让他起来吧。

    程志新不信:下面那玩意儿还会认人?

    肖柯艾虽然不喜欢他们这样公开地就讨论这个,还是忍不住开口:除非是天生的同性恋。正常的异性恋都不会都同性产生这种想法,从而产生排斥,这是心理因素。

    也不管他是不是心理因素了,反正这条路是否定了。何书安坐下来灌了两口水:现在所有的线索都到了一个死局,我们要想办法走出这个死局。

    乔野盯着电子屏上的王章,眉头微微皱起来,眼神有些沉郁:我们是不是忽略了什么?

    大家都在脑海里自动地把所有的事都过滤一遍,从案发到现在,他们手里所掌握的线索都结在了那杯酒上,酒杯虽然是为装破茧而特制的,但是那里也有三十个杯子,而且那些杯子早已经被人洗过了,现在根本无从查起。

    小艾,夏霁自杀的理由有问过吗?华阳问。

    肖柯艾点头:我问过,他只是哭,不过我想他应该是为了王章。

    乔野拿了一支笔在手上转,就像在模拟思维,然后笔尖在桌上一点:小周,你去查刘谦和,我要他所有的资料,如果是情杀的话,他的嫌疑最大。

    周峰得令出去了,乔野又转向何书安:高辉的尾巴这几天有没有什么情况?以现在的情况来看,如果是酒的问题,下手最方便的人就是他,虽然调的酒没有问题,但并不代表当天和今天一样。

    我始终于这点存有疑异,这杯酒到底是不是问题关键,会不会是我们都想错了,问题并不在酒上?华阳把把那天他们高辉调出的破茧照片调出来。

    程志新:但是王章按王章的死亡时间推算,只可能是这杯酒的问题,小袁也说过了,王章身体里并没有发现催发毒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