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误入狼窝 上 > 分卷阅读8

分卷阅读8

    风喝,不过她才刚喝,王章就把酒抢了过来一口灌进了嘴里。而且当时王章动作太急差点让吴蝶呛到。

    最近岳风那边有没有动静?乔野敲着桌子问。

    华阳摇头:他基本上都呆在屋里,还把我们的人给请进去喝茶了的。

    何书安一笑:他倒是有持无恐。

    肖柯艾用手撑着下巴看他们:这种情况有两种可能,一是他太有自信,二是问心无愧。

    把如果把吴蝶排除在外的话,那剩下的就是岳风,高辉,刘谦和,夏霁。

    肖柯艾拿着笔在把夏霁划掉:我觉得夏霁不可能,第一没有动机,第二没有机会。他虽然是第一个发现尸体,但是当时开锁的酒店人员也在,开门后看到尸体到打电话报警,都是酒店人员打的,而且有人证证明他当时只摸了一下王章的脉搏,然后就坐在尸体旁边开始哭,直到警察赶到为止都没有再碰过尸体。

    因爱生恨。程志新一副情感专家的嘴脸。

    肖柯艾摇头:以我的观察,不会。而且到现在为止他都没有勇气再去看一眼王章的遗体,我那天去探病,还发现他枕头底下有王章的照片。再说如果因爱生恨,吴蝶杀刘谦和的可能更大,自己的丈夫因为一个男人而和他离婚。

    程志新叹了口气:这就跟一人gay要接受自己的男人爱上女人一样不可思议。

    那现在还剩下高辉、岳风、刘谦和。华阳说着,同时把他们三人的照片调出来。

    乔野双腿翘到桌子上,问程志新:当天坐在王章身边的人有没有人碰过他的嘴唇?用手,或者亲他,在他喝这杯酒之前。

    程志新回忆了一下说:没有,因为当天的焦点是岳风,而且还是吴蝶亲自过来的,而他们又都在王章身边,所以我的注意力也被吸引了过去,在他喝那杯酒之前,他手边有酒但是一直没有喝,有搭讪的他也都态度不怎么好地给打发了,所以在喝下那杯酒之前基本上嘴唇没有沾过任何东西。

    肖柯艾看着电子屏突然说:那天《茧》的监视录影带再看一遍吧,说不定能还能发现什么。

    周峰回来之后,大家就把录影带打开了调到了当时的时间。

    录像非常清楚,从那杯酒前二十分钟开始,吴蝶先是和岳风聊了一会儿,然后岳风就去了王章身边,而吴蝶则去了她的专用画妆间补妆。然后走到了当时已经被人群围住的王章和岳风身边,高辉看到吴蝶之后就拿出了所用的酒,在大家的面前开瓶,调酒。

    在大家的起哄声中岳风端着酒本来是递给王章的,王章看着人群外的夏霁没有接,吴蝶怕岳风尴尬,接了酒要喝,嘴唇确实是碰到了酒,但是王章却是一把抢过一口就喝了下去,动作有些猛,酒差点洒了出来,那边正吹着口哨,高辉却是从口袋里拿出手帕给吴蝶,吴蝶没要,熟练地从柜台里面抽出纸巾小心地把唇边的酒渍和口红擦掉了。这个时候高辉要把酒杯收走,王章伸手去抢却碰到了高辉的手指,高辉说了句什么,王章收回手用手指擦了一下嘴唇就离开了。

    华阳按了暂停,盯着画面上的高辉:目前最大的问题是我们还没有搞清楚王章到底是被怎么下毒的,刚才他自己用手指擦了一下嘴唇,如果毒物是在这个时候沾上的嘴唇的呢?

    王章的嘴唇和手指上并没有毒物反应。袁周在一边淡淡地开口。

    乔野不以为然:嘴唇上说不定在开车的时候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