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误入狼窝 上 > 分卷阅读12

分卷阅读12

    ,伸手把他拿在手里的照片抽走:现在不早了,去休息室睡觉。

    知道赶回去是不可能的,乔野也就不做无用功了。

    我和你们一起等何哥。肖柯艾没有任何犹豫地就说。

    乔野按住他想要抢回照片的手:立刻去睡觉,小孩子不要熬夜。

    肖柯艾不满:我还年轻着呢,你们这群大叔才要去休息吧!

    乔野直接用行动证明了谁比较需要休息,当他被按在休息室的沙发上的时候,面对乔野那张写着:你敢再反抗我就让你知道什么叫自食恶果的脸时候,还是乖乖地闭上了眼睛。

    一张毯子盖到身上,粗糙的大手在他的头顶摸了摸,然后脚步声就随着关门的声音戛然而止。

    身体是疲倦的,但是头脑却是格外地清晰,没有一点儿想睡的意思。

    这张沙发平时放在休息室可以待客,有时候大家晚了,是可以把靠背部分放下来当床用的。房间里的温度调得刚刚好,肖柯艾盯着头顶的天花板,仔细地想着案情的经过,怕自己有遗漏的地方。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就听到外面有响亮的脚步声和何书安的声音:结果已经出来了,你们看看。

    他想也没想就直接掀开毯子爬了起来,打开门冲进对面的会议室的时候直接就从何书安的手上抢过了鉴识结果。就在他聚精会神地盯着看的时候,乔野的眼里也蕴起了怒气。

    程志新看到了情况有些不对劲,走到根本没有查觉的肖柯艾身边拍拍他的肩膀:小可爱,嘿嘿,你不是睡了吗?都这么晚了,不去会梦中情人啦

    肖柯艾一边翻动着手里的那几页纸,一边皱着眉说:结果是并没有查出任何毒物?而所有的毛巾上都没有查出有近期使用过漂白剂的痕迹,在所有高辉碰到过的地方也没有?那高辉是怎么中毒的?

    眼看乔野的脸色越来越不好,程志新只好伸手去抢肖柯艾手里的东西,他手还没伸到呢,乔野的手就已经到了,他直接从肖柯艾手里在抽走了甩到一边的桌子上,然后对华阳说:华队,现在已经三点多快四点了,先休息吧。

    华阳看看自己手腕上的手表点头:也对,这么晚了,明天没精神可不行。说完也缓和气氛一样地说:你也别闹小艾了,快休息。

    乔野斜着眼看肖柯艾,从鼻子里哼出一声。

    别以为有这么多人宠着你,大爷我就不敢动你。

    肖柯艾终于迟钝地意识到他惹到乔家大爷了,乖乖地没再说话。跟着大家一起去了休息室。休息室里只有三张沙发,大家把靠背放下来,弄好了之后就躺了上去。

    华阳和何书安挤,程志新和周峰挤一张,袁周则是之前就走了。而乔野则是大喇喇地往刚才肖柯艾睡的那张沙上一躺,也不再管他就睡了。

    大叔,你让点儿位置给我。肖柯艾伸脚踢了踢沙发。

    乔野动都不动,像根本没他这个人一样。

    肖柯艾又踢了两下,见他还是没反应,咬咬嘴唇把那张之前他盖在他身上的毯子拿了就往地上躺。

    程志新抬起头来无奈地看着这闹别扭的两人,突然灵机一动推推周峰:峰子,你去和乔哥睡,我今天要和小可爱睡,好久没抱他睡过了。

    周峰这才闭上眼睛呢,翻了个身起来:就你麻烦,爱占小可爱的便宜。

    滚你丫蛋的,小新子你找死。乔野唰地就坐了起来,粗声粗气吼了一句伸手捞起地上的肖柯艾: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