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误入狼窝 上 > 分卷阅读13

分卷阅读13

    么快点起来!肖柯艾觉得自己的背后像是躺着一块烙铁,还是烧红的。

    他根本不敢再靠近只想逃开。

    摸够了?

    三个字,打破了肖柯艾同学想装傻混水摸鱼的心,碎成了渣渣还被扔进炉子里和烙铁一起烧了起来。

    肖柯艾僵硬着身体蜷在那里不敢动一下。

    摸够了就快起来吧,这么一大早的,被你搅得也睡不下去了。乔野的声音听起来很正常,一点都没有尴尬。

    听到这话肖柯艾手忙脚乱地就朝旁边翻身想要起来,这个时间也已经忘记自己不在家里的大床上而是休息室的沙发上,这一滚差点就直接滚到地上。

    乔野伸手抱着他的腰把他拦住了,手臂一个用力就拖到自己身边:你慢点,这不是在家里的床上。

    肖柯艾有肚子又顶到乔野那里,心里又慌又尴尬地伸手推他:我,我知道了,我去洗脸。

    他们这一吵也顺利把其它人都吵醒了,程志新嘟囔一声揪起头,眯着眼睛看他们:这么早就醒了啊年轻就是好

    乔野看肖柯艾手忙脚乱地差点又被拖到地上的毯子绊倒,心里也明白了他是在为刚才的事尴尬,于是就也爬了起来和他一起到了洗手间。

    肖柯艾本来是想用冷水洗把脸冷静一下,但是看着乔野也跟了进来,进来之后直接往里走去掏鸟放水。

    乔野在那里一边放水还一边吹起了口哨,很爽的样子,听着他的口哨声,肖艾柯刚捧了一捧水洗脸的手还贴在脸上,立刻就想起了自己早上手里的感觉。

    脸上的水一定被蒸发干了

    出来见肖柯艾正盯着自己的手发呆,伸手揉了一下他本来就睡乱了的头发:还很回味啊,要不要让你亲眼观摩一下?

    肖柯艾转身就跑到里间去上厕所去了,留下乔野在外面哈哈大笑。

    坐在马桶上肖柯艾都要囧死了,而乔野像是和他杠上了一样就呆在外面洗手照镜子吹口哨。

    周峰和程志新进来洗完又出去,乔野却还呆在那里。

    小可爱,你是不是便秘啊?要不要我给你弄点泻药?或者开塞露?

    开你妹啊!!!肖柯艾现在只想他快点走。

    没事啦,男人早上起来,老二会愉快,是个好开端啊,没睡够的瞌睡虫都被赶跑了,他冲着里面喊了一声:那我先走啦,要是真要开塞露就吆喝一声啊,哥哥我一定能听到的。

    然后就吹着口哨出去了。

    他走出洗手间就迎面撞上要来找他的程志新,看他出来了,程志新伸手揽住他的肩膀笑嘻嘻道:怎么这么久啊,一起去吃早餐了。

    肖柯艾哦了一声就跟着大伙出去,只是站到了离乔野最远的位置。吃早餐的时候也不和他一桌。

    程志新端着豆腐脑挤到肖柯艾身边:你们还在为昨天的事闹别扭?不都一起睡过了吗?小可爱你又不是不知道乔哥那人,他就是怕你累到了,那就是奶爸心理。

    奶爸

    肖柯艾头都要埋到碗里了,那边的乔野却是一声吆喝:老板再来一碗豆腐脑~

    程志新一回头奇怪地说:咦,乔哥今天早上倒是很兴奋的样子,怎么不过来哄哄?

    大家早上都喜欢吃到这家吃正宗的中国式早餐,老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