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误入狼窝 上 > 分卷阅读14

分卷阅读14

    雪。

    看到这张脸,肖柯艾立刻明白她们是谁,也明白了她们为什么要弄成这样。

    这个人可是他样学校男生们的天使。

    大明星,叶雪啊。

    那这旁边的,也就是庞娟了。

    庞娟啊,所以男生心目中的女神啊。模特的身高,魔鬼的身材,再加上那张漂亮的脸上高傲的表情,最容易引起男人的征服欲。

    虽然他和大叔都没有看电视兴趣,而且和大家难得有看电影的时间也都会去看悬疑类的片子然后大家一起剖析剧情。

    至于袁周,算了吧,什么鬼片惊悚片恶心片他来者不拒。

    但是这两位的大名也从那些满天飞的广告和海报里还有男生午睡的梦话里知道得不少。

    你们两个肖柯艾惊讶过后,再看看两人的大包包:偷偷出来逛街?

    叶雪抬起手腕看看时间,沮丧地说:我们是想出来玩的,约在了楼台,有人还在那里等着我们,现在都迟到了。

    在叶雪拿下大黑超之后,庞娟也拿下了自己的伪装,她看看后门那边脸上也露出了烦燥的表情。

    肖柯艾这才记起来那边的吴蝶,脸色一肃:你们刚才听到了什么?

    庞娟看他一脸的严肃,有些诧异,叶雪倒是先开了口:你是说铁二哥和蝴蝶夫人?

    铁二哥,那刚才那个男人就是铁觉明了。

    肖柯艾掩不住地露出高兴,拉住叶雪的手:刚才你们听到了什么?

    庞娟把叶雪的手从他手里抽出来:你到底是谁啊,刚才看你的动作就不像只是个普通的男孩,倒有些警察的样子?难道真是个菜鸟警察?

    演员的戏要真,就是要从细微之处的观察然后让整个身心入戏,所以好的演员一双眼睛的观察力也是非常好的,而肖柯艾下意识的那些和乔野他们学来的小动作,自然是落在了她们眼里的。

    叶雪拍拍他的肩膀,用一种前辈的口吻说:孩子,惹不起的人还是躲着好啊。

    肖柯艾看着他们严肃地说:你们认识铁觉明,也认识吴蝶,那就应该知道前几天舒云酒店的事吧,我就是调查人员之一,所以,你们刚才听到了什么?

    11、蝴蝶姬(十一)

    叶雪和庞娟两人一愣,目光变了变,又重新打量了他一遍,庞娟问道:你成年了没有?

    肖柯艾被他一问才想起后天就是自己的生日了。

    叶雪凑过去盯着他的脸看了半晌问:好像有点面熟,你叫什么名字?

    面熟?他确实除了在电视海报里面,这是第一次见到天使本人。

    你是不是叫小可爱?叶雪又问。

    庞娟撇了她一眼:你以为是冰淇淋啊,我还可爱多呢。

    肖柯艾汗颜:我叫肖柯艾。

    叶雪高兴地一拍庞娟:娟儿,你看吧,他就是乔哥的儿子。

    谁是他儿子!!!肖柯艾差点咬到自己的舌头。

    庞娟盯着肖柯艾又看了一会儿才问她:你什么时候见过他,我怎么不知道?还有,乔哥又是谁?

    叶雪笑咪咪地说:就是那个很猛很帅的乔警官啊,去年我们见过,他钱包里就有一张他和小可爱的照片,程警官说他是奶爸情结。

    很猛很帅肖柯艾眼前浮现出一个胡子邋遢的大叔在家裸奔溜鸟的样子。

    还有,他钱包里有他的照片?他怎么不知道?

    两人女人在他面前完全无视他的聊了起来,肖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