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误入狼窝 上 > 分卷阅读15

分卷阅读15

    指好像也是我前些日子扔的吧你们不要说这些纸巾也是我的,我难道是你们从小辉那里搜出来的吧,太变态了。

    何书安又换了一张照片,上面也是那些零碎的东西:是啊,而且还不少,这些东西应该都是你碰过然后扔掉的。

    吴蝶盯着照片多看了几眼,然后扶了一下额头:我知道大家一直在传,说小辉喜欢我,现在看来倒不是喜欢,他这是有恋物癖吧。难道那些纸巾你们都一一检查过有我的指纹在上面?

    程志新笑嘻嘻地说:每件东西上都有你的指纹,我说高辉也太没胆子了,喜欢就追嘛,就算要收集,最少也要拿bra之类的嘛。

    吴蝶侧过身体朝他俯了一下身:程警官对我的bra很感兴趣?如果你猜对了,今天这件就送给你怎么样?

    华阳瞪了程志新一眼才又接着问:吴小姐,前一天下班前,高辉有没有表现出什么异常?

    吴蝶漫不经心地说:我怎么知道,我去那里又不是去看他的,好像和平常没什么两样吧,这件事你们应该去问阿祥他们。

    肖柯艾忍不住开口问:今天早上我碰巧在楼台酒家的后面看到了你和铁先生在说话,那么早,你为什么会出现在那里?

    吴蝶冲着肖柯艾笑了笑:不错嘛,居然跟到了那里,不过,楼台里也有我的股份,所以我算是老板之一,至于你听到我们在吵架,是因为铁二不知道犯了什么疯,一大早把我从楼台里挖出来问我小辉的事。

    肖柯艾看她一点也不在乎,犹豫了一下才说:高辉的死,你不伤心吗?

    吴蝶反问他:为什么?

    肖柯艾被她略带着冷酷的表情问得一愣。

    乔野拿拿起桌上的纸拍在他的头上:为什么乱七八糟的,在一边看着,要么就回去。

    吴蝶靠在椅子上眼里有丝疲惫流露出来:他爱我,我不爱他,对我来说,失去一个调酒师我可以再找一个,甚至比他更好的。别说爱情,只要是感情,我谁都不会给。

    乔野面前是刘谦和所有的资料,在刚才肖柯艾不在的时候他就已经看完了,这会儿肖柯艾正拿着在看。他旋了一下椅子让自己正对上吴蝶:吴小姐,关于您的前夫,刘先生,可不可以请你说一下呢。

    对于乔野突然提出这个问题,华阳只是看了他一眼并没有阻止。

    吴蝶听于刘谦和,垂下眼帘思考了一会儿,才从包包里抽出烟:我可以抽一根吗?

    乔野冷冰冰地拒绝:不能,这里禁烟。

    吴蝶遗憾地把烟放了回去:我一大早被铁二挖出来,现在困死了。

    出去之后你再请便。乔野坐在那里眉目冷淡。

    吴蝶用手掩口打了一个小哈欠,困得眼角都渗出些眼泪来:我是在大二的时候认识他的,然后我们一毕业就结婚了,结婚之后他一直在忙,很少有时间顾及到我,什么浪漫啊好像都是我在主动去安排,我做了三年的全职妇女,然后他发现他是同性恋,我也发现那样的生活不适合我,所以我们就离了。

    她说太简单了,六年就用这几十个字笼统盖过。

    你们交往了三年结婚三年他才发现自己是同性恋?肖柯艾睁大了眼,突然有些同情吴蝶来,六年最好的光阴,就这样都放在了刘谦和的身上。

    吴蝶讽刺的一笑:是啊,我还真是可怜是吧,当初他可能就是被我缠得不耐烦了才答应的,现在想想,那个时候虽然算不上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