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误入狼窝 上 > 分卷阅读16

分卷阅读16

    起一张照片,照片上吴蝶正笑着拿拳头去捶铁二的肩膀,铁二脸上的笑容宠溺而又带着爱怜。

    这不像是看一个妹妹,更像是看着爱人。

    那刘谦和常来你们店里吗?乔野问。

    岳风毫不犹豫地摇头:他是最近才来的客人,而有基本上每次都是和那个男孩子一起来的。

    最近?有多近?

    岳风仔细地回想了之后才说:也就是王章来了几天之后吧,王章也是最近两个月才来的,然后大概在他出现半个月左右吧,刘先生才会带着那个男孩子出现,而且出现的时间也并不多,到现在为止出就四五次。

    王章这是第几次带你出场?

    第一次。岳风说:之前他来也会点我,但最多只是包个厢在里面看我唱歌,让我陪他喝酒,因为每次给的小费都不少,而且他对我也也很好,所以我这两个月基本上只他的生意,蛮少会再接别的客人了。

    他点你只是看你唱歌喝酒?就算小费不少,带出场应该能拿更多吧。程志新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岳风抿了一下嘴唇垂下眼帘:如果客人给的小费已经达到我每个月的预算,我那个月就不会再接出场。

    如果可以,谁愿意做出卖身体的事。

    这么说来,王章给你的小费还真不少。程志新滑着自己的椅子在会议室里转来转去。

    四个月前我的钱,就已经还清了,然后除了王章那一次的出场,这四个月我没有再接过别的出场的单子。岳风说到自己的职业和过去,总是把头低得很低,额前的流海挡住他脸上的大部分表情:我只是想攒一点钱,然后做一些生意,这辈子,我希望自己一个人也能过下去。王章给我的小费,是这四个月里,所有客人里给得最高的,其它人知道我不出场,很少会让我继续陪下去,但是他每次都不会对我做什么,所以我只是想,想报答他一下。

    程志新的脚一蹬桌子又滑了过来:而且,王章给的出场费应该会更高吧。

    岳风的脸色又白了起来,他眼圈泛着红,瞪着程志新,贝齿咬着下唇几乎呼咬出血来,半天才松开,手指抓着自己的衣角:这次我没有收他一分钱。

    大家都看向他。

    难道这又是一桩jq?

    岳风看懂了他们眼里的意思:我知道他心里有人,我只是觉得,王章是个好人,我希望最后一次,可以让一个好人安慰我一下,我也想寻欢,不行吗?

    程志新还没开口,就被肖柯艾一脚蹬了出去。

    岳风回去之后华阳让大家坐好,然后打开了刚才传过来的录像,这是负责吴蝶的人刚才直接用微型摄影机拍下来的。

    吴蝶开车到了入江大桥边的清流酒店之后就走上了入江大桥,然后站在桥上抽烟,她只带着一个金色的手提包,一会儿接了一个电话,因为距离并不近,就算把声音调到了最大,还只是隐约听到了谦知道的声音。

    电话没挂多久,她又接了一个电话,这个电话她根本没说两句话,就直接把电话扔到了桥下的清流江里。

    画面镜头转向了江里,那个手机很快就消失在了江水里。

    然后再回到吴蝶身上的时候,她枕着胳膊像是小女孩一样把头靠在胳膊上,眼睛看着桥下的清流江,一动不动很久,像是突然想起什么朝着摄像头看了一眼,眼里还有一些眼泪,接着抛出一个妩媚的笑容走下了桥朝着酒店去了。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