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误入狼窝 上 > 分卷阅读19

分卷阅读19

    不过是偷了个钱包,本来想像以前关个几天就好,没想到居然借上厕所去闯证物室。

    大家看着桌子上的东西,都戴上了手套,乔野在那堆东西里翻了两遍。

    程志新拿起王章那块居说价值不菲的手表:难道是为了去换钱?

    众人白了他一眼,乔野这个时候也推门进来,拿了手套戴在手上:他是为了那盒东西。说着就打开了高辉的那个专门用来装收集吴蝶小东西的盒子。

    三个戒指、六只耳环、三个手链、两个手镯、四支口红、两只眉笔、五包纸巾、三根吸管、五朵枯萎的玫瑰、一对隐形眼镜、三个珍珠发夹、两只完好的水杯,一只有个小缺口的水杯、一只梳子、一个化妆镜、一只千纸鹤、一条手帕。

    他只是被人利用了,幕后是谁不知道,但是对方确实是要我们手里的这些东西。乔野把那些东西拿出来仔细地看了一遍,但是却一无所获。

    肖柯艾问:当初鉴识科在这里面发现过特别的东西吗?

    周锋摇头:除了在上面采集到了吴蝶和高辉的指纹,其它的都没有什么特别。

    华阳问乔野:那还问出什么吗?

    乔野正拿着一包纸巾,他皱着眉头翻来复去地看了半天也没发现什么:收卖他的是一个男人,根据他的形容是一个身高在一米七五左右,看上去很猥琐的男人,而且那个男人除了要他偷这个盒子给他酬金以外,没有说任何多余的话。

    门外又有人敲门,华阳说了声请进,一个年轻的警员把门推开笑眯眯地说:你们又忘记时间了,现在已经快八点了,不去吃饭啊。

    华阳一看手表这才发现时间,刚才出去追人的时候就感觉到天色不早了,这一进来又忘记了。

    程志新站起来伸了个懒腰:好了,万事先祭五脏庙。

    大家都站了起来,才注意到刚才来通知他们的袁周一直没走,安静地坐在角落里听他们讨论。

    肖柯艾对忽视他有些不好意思,就过去拉他:小袁,一起去吃饭吧。

    程志新没人正经地过去伸手搭上他的肩膀:小袁今天是特地来通知我们的?还是想你程哥了特地来看程哥的?

    袁周把手里拿着的资料带放到桌子上:这是我今天的报告,有些新的发现。

    15、蝴蝶姬(十五)

    肖柯艾一把抓了过来翻开看,没一会儿,轻声念了出来:在高辉的嘴唇上发现了非常微量的毒物。

    嘴唇?程志新跑到肖柯艾身边也探头过去看:我操,这哥们不会是去红灯区给不小心在哪个小姐身上沾到的吧,吃饭忘记擦嘴唇把自己给毒死了?

    乔野给他一盆冷水:从高辉以往的记录,还有那几天尾巴的报告来看,他没有任何去红灯区的记录和可能,还有,这种毒并不是市场上可以随便卖到的,也没哪个小姐去会把这种东西往身上涂,你以为还美容美肤啊。

    袁周继续说:因为非常微量,所以之前没有验出来,之前应该是用力洗过,而且这是他下唇唇纹里发现的,一般情况下这一点份量是无法致人于死的。

    这份报告很快在就大家的手里传阅了一遍,不知不觉就又都坐回了自己的位子上。

    如果高辉家里没有人,那么就应该是他自己洗过的,那这么看来他是知道自己嘴唇上沾了毒了?程志新抬头看袁周。

    袁周说完话之后就又安静地坐回了角落,对程志新投过来的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