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误入狼窝 上 > 分卷阅读20

分卷阅读20

    合作的人她也并没有带离,只是一句:你们认识有合作价值就合作下去。

    虽然不少因为和她的父母是旧识,在私人情绪下和刘谦和断了关系,但是仍然有不少人选择合作下去,毕竟她的目光非常好,刘谦和确实是个人才。

    而且她留给刘谦和的是一个发展潜力非常好的公司,所有需要到她或者说她能做到的,她都为他打理得很好,在她离开之后,刘谦和再去看交接工作的时候,却发现她已经把所有的一切都已经整理好,代替的人,所有的工作完成之后,她才离开的。

    刘谦和在说起这一切的时候,充满了愧疚。

    他如果不愧疚才不是人。程志新靠在椅子上感叹:这么好的女人。

    乔野瞟了他一眼:你去追啊。

    程志新拉着肖柯艾的椅子把他拖到自己身边:我是没指望了,这么好的女人,不如介绍给小可爱?

    肖柯艾挣脱不了,不过他还没动作呢,程志新已经被乔野一巴掌把脸按到了桌子上:饿了去隔壁。

    他不提还好,这一提,大家都记起吃饭这回事。看看时间已经九点了。

    大家这才又呼啦一起站起来朝着门外走去。一边胡侃着一边朝着饭馆走去。

    这个时候局子里也只剩下值夜班的几个人还在,大家打了招呼朝着外面去了,却没注意到他们走后不久,会议室的门就被人用熟练的手法把锁撬开。

    对了,后天就是小可爱的生日了吧。程志新溜到肖柯艾身边冲他眨眼:想要什么礼物?

    对于这一天为什么程志新会记得这么清楚,主要还是因为肖柯艾的十四岁生日那天发生了一件事,那天因为乔野的房子重新装修,所以就一起去程志新家里给肖柯艾庆生,乔野和程志新在外面摆蛋糕弄水果,说今天小寿星不用忙,把他赶到了房间里去玩,肖柯艾也就不客气地进房间去坐等了,但是他坐到程志新已经给他打开的电脑面前时,却被电脑桌面上一个来一发的文件吸引了。

    那几天都缠着乔野要学枪的肖柯艾以为是教程,结果没想到点进去之后立刻就呆在那里了。

    于是他就这么歪打正着又乱七八糟地接受了他的性、启蒙。

    乔野进来想问他要不要先吃点水果的时候就看到他家小孩满脸通红地扭着双腿盯着电脑一副想看又不敢看但是又在看的样子,而这个时候一声细小的呻吟声传进了他的耳朵。

    电脑的声音开得不高,但是已经足够吸引他的目光,然后他发现,自家纯洁的小可爱就被程志新这个没有节操的禽兽给污染了。

    接着肖柯艾就坐在床上看两人大男人在他面前打了起来,当然,是程志新单方面被虐,谁让他理亏呢。

    在程志新嗷嗷地叫着我错了,乔哥我错了。的声音中,大家也陆陆续续到了,吃完大餐之后回到家里,乔野看着一直一声不吭的自家小孩,不知道是洗眼睛呢还是该说点什么。

    最后只是无奈地把他推进了浴室让他去洗澡准备睡觉。

    然后隔天早上一向窝在他怀里睡的小孩逃出了他的怀抱,就算做恶梦也坚守在了自己床上。

    孩子大了,乔野迷迷糊糊看着那个跑出自己房间门都没给他关上的纤瘦人影,抱了个枕头又迷迷糊糊地睡了过去。

    十四岁的少年,正是情窦初开,而且在那之后,还发生了一件让乔野很郁闷的事,那就是,他的内裤一个星期都没人给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