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亿万暖婚之夫人甜又拽 > 456 老大有没有欺负你?

456 老大有没有欺负你?

舟知道,他们肯定也不认为她会选择留下这个孩子,所以言行间都在告诉她,做什么选择都没关系,不希望她会自责和后悔。

    他们应该会很吃惊才对......

    宗序打电话,厉晚舟就在旁边听着。

    当宗序说出她的决定之后,厉晚舟就听到自家大哥压抑着怒火的声音:“你是不是逼晚舟做决定了?!你不能要求她去承担她还无法承担的责任!”

    厉晚舟忍不住插嘴:“哥!宗序没有逼我,是我自己做的决定,我早就做好决定了,不信的话你去问雀歌!”

    最早知道她要留下这个孩子的人就是盛雀歌,所以问她肯定没错。

    厉家大哥对她的这个朋友还是比较相信的,所以没有再质疑。

    “你继续跟我哥说,快点儿,别怕他!”

    宗序无奈道:“晚舟确实如她所说的,已经长大了,在我们都为她担心的时候,已经做好了决定。”

    宗序并不说假话,所以这样也就证明,真的是厉晚舟自己做出了决定。

    “之后要面临的那些事儿,你们都想好了?”

    “晚舟想好了,其余的我都会陪着她。”

    那边电话很快就被抢了过去,厉晚舟大嫂说:“宗序你明天来一趟,我有经验,你再学习一下,晚舟自己粗心,就算教了她也会忘记,你记住了之后好提醒她,知道吗?”

    “嗯。”

    宗序自然是已经将这个事儿提上了日程,现在这就是最重要的继续做的工作。

    从这一刻开始,宗序就要学着做一个准爸爸了,今年之内他就将完成人生身份的蜕变,这于他而言是绝对的人生大事。

    “你记得就好,我这边没有什么了,其他的我会和晚舟说,既然决定要这个孩子,就一起面对吧。”

    宗序和他们聊完,厉晚舟就像只八爪鱼一样缠上去:“我们什么时候给孩子起名字,现在还不知道是男孩儿女孩儿,你喜欢男孩儿还是女孩儿?我想了下,其实都可以。”

    “都好。”宗序托住她,以免厉晚舟摔下去。

    他满心都是她,现在又有了一个新的生命出现,对她的爱又变得厚重了些。

    “还有,你一直没告诉我,你这次去找我,到底是怎么通过申请的?你们老大有没有欺负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