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重生甜蜜人生 > 47.想通

47.想通

    47.想通

    甘甜甜暗地里撇撇嘴。

    她那样的穿着打扮,不是因为知道那些事情所以才故意叛逆,她那时候还不知道这些事情,那样的行为,只是真的傻和蠢而已。

    不过妈妈这样误会,她也不解释,就让她误会吧!总比妈妈怀疑她一夜之间变成这样的好,一个人一夜之间就大变,不是让人觉得诡异吗?

    她自己都觉得重生这样的事情太多匪夷所思,她无法对妈妈说清楚,只能让妈妈对她的突然变化找出这样的解释。

    这一夜,对甘家的人来说是一个不眠之夜。

    甘甜甜重生过来,她又兴奋又激动,但是面对现状,她又很忐忑,她不知道能不能凭着她的先知先觉,把所有悲剧都避免了。

    甘露呢!今天知道的这些消息,彻底颠覆了她的三观,她的人生也将重新翻盘。

    一夜之间,朋友,丈夫,自己最信任的两个人,都同时背叛了她。

    她人生中第一次遇到这么恶心的事情,让她简直就是怀疑人生。

    但是她经过一晚上的哭泣挣扎,现在夜深人静,她躺在女儿身边,心里却出奇的平静。

    女儿给了她力量,也给了她责任,她没有理由再沉浸在自己的悲伤里无法自拔。

    李展南,你不仁,我不义。

    还有许琪,我的好心都喂了狗,你还口口声声说我白痴,到底谁才是真正的白痴,那咱们走着瞧!

    李展南也在自己的房间里辗转反侧。

    今天,他的计划开始,却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