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重生甜蜜人生 > 202.否认

202.否认

    202.否认

    甘甜甜站起来,把老妈也拉起来。

    “妈妈,你看我已经有一米六五的个头了,看看,已经和你一样高了,如果你对别人说,我已经有十八岁了,恐怕没有人会怀疑。”

    甘甜甜又往外公身上靠,撒娇的道:“外公,你当初答应过我的,不管我提出什么样的要求,你都答应我的,让我跟着你们去上班吧!”

    甘健宁想,她就是小孩子心性,好奇,让她去吧!过几天,她的新鲜劲一过,她自己就会回家乖乖待着。

    “好吧!外公说话算话,你想去,就去吧!但是你必须把作业都做完的情况下才能去。”

    甘甜甜兴奋的耶了一声,那点作业,她三天就可以做完了。

    这时候,柴叔进来了。

    “太太,李展南李先生来了,在门外。”

    甘露看看女儿。

    “你看,你弄出来的事情,他都已经找到这里来了。”

    甘甜甜站起来,“我去跟他说清楚。”

    甘露拉住女儿。

    “我和你一起去。”

    母女俩走出饭厅,往院子里走。

    “甜甜,我知道你恨他,但是你毕竟是他的女儿,对他最起码的礼貌要有,知道吗?”

    “妈,我知道啦!我是甘家的大家闺秀,不能和他那样的村夫俗子一般见识。”

    甘露无奈的点着女儿的额头。

    “你什么都懂,但是太过于嫉恶如仇了,爱憎分明也要不忘本,他再怎么做恶,那也是你爸爸,如果你怨恨他,报复他,现在你是痛快了,但是一个失孝的人,在人生道路上,你会遇到许多坎坷挫折,因为,你心里有怨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