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重生甜蜜人生 > 226.讨价还价

226.讨价还价

    226.讨价还价

    “许晓晓,我没空和你啰嗦,我告诉你,五万块钱,一分都不多给,你想好了打电话给我,如果不服气,你去报警,我看警察会怎么样?到时候,你一分钱都没有,不信,你试试。”

    吴琼不容许晓晓说什么,就果断挂了电话。

    她气得大喘气。

    马睿则吓得抱头缩在一个单人沙发上。

    要在以前,看老妈这副气得要命的样子,他早逃之夭夭了,但是现在,他知道自己惹上大麻烦了,不让妈妈打几下发泄,他都不忍心。

    他也确实欠揍。

    “妈,你打我吧!我知道错了。”

    马睿闭上眼睛,等待妈妈的巴掌落下来。

    可是吴琼却没有打他,就许晓晓这么狡猾的人,她的儿子根本不是对手,被她害,那也是他命中有劫,躲不过去的,儿子一直不着调,这件事情,也算是给他一个教训吧!她坐在椅子上陷入沉思。

    马睿迟迟不见老妈的巴掌落下来,睁开眼睛看见老妈坐在那里思索,他不敢打扰她,只是静静地看着她。

    吴琼觉得不可思议,一个十五岁的女孩,竟然有这么深这么缜密的计划。

    她不需要回放录音,都知道整个过程,她都装得那么无辜弱小,全程哭得很伤心,任谁听了,都觉得她可怜,她还显得那么有礼貌,一口一个阿姨叫着。

    相比较而言,她一个成年人,还没有这个小丫头淡定稳重。

    她曾经好几次想失控喊起来。

    吴琼又问儿子,“你们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