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重生甜蜜人生 > 282.报警

282.报警

    282.报警

    姜鸣理知道,甘甜甜不是一个会撒谎的孩子,也不是一个胡乱说话的人。

    “会不会是之前跟着我们的人?”

    “不知道,反正这段时间,我总感觉到有人在暗中窥探我,跟踪我,这个人是不是和之前跟着我们的那辆车有关,我不知道,但是这个人想害我,却是千真万确的。”

    “那咱们报警,一定要问清楚,他为什么要害你。”

    甘甜甜止住姜鸣理掏手机的动作。

    “姜叔叔,我已经报过警了。”

    旁边的七嘴八舌的议论着是不是要叫救护车,有人道:“不用吧!他都没喝进去多少水。”

    有懂救护的人开始给他倒水,把他的头侧向一面,然后坐在他身上按压肚子,随着一下又一下的按压,水从他的嘴里流淌出来。

    肚子里的水从嘴里不断的流出来,那个人的脸色也从灰败变成了苍白。

    老板为了保险起见,还是打了急救电话,毕竟事情发生在他的营业场所,如果出事了,他是脱不了关系的。

    当警车到的时候,大家都说:“错了错了,人落水了,不叫救护车,叫警察来干嘛?”

    “可能是之前落水的时候报警的吧!那时候没有人救,只能报警让警察来救人啦!”

    鱼塘边躺着一个人,身上湿漉漉的,特别显眼,警察一进来就看见他了。

    一位警察问:“他怎么啦?”

    “掉进这个鱼塘里去了,刚刚救上来。”

    “打急救电话了吗?”

    “已经打过了。”

    那位警察仔细看了看,“暂时没有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