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外门大师兄 > 303、价值(四更求全订)

303、价值(四更求全订)


    可在凌霄界,帝兵级物品纵使价格比仙器贵很多,却也是明码标价并且有货买卖。

    再说说神晶。

    神晶是蕴含至纯规则力量的天然矿物,再经过大帝以上强者的洗炼精粹之后的产物,对于神魔境强者都有一定的助益。

    并且,精粹不易。

    普通大帝,一天能洗炼精粹一枚神晶都算效率颇高了。

    故而,神晶价值不凡。

    一枚神晶,等同一万枚仙石。

    刘平安试过了,一枚仙石大约可以转化上百点法则点数,可惜法则点数已经被抹消了,不存在了。

    而一枚神晶,大约可以提供五百点本源点数,以及001点神魔点数。

    还算不错!

    而帝兵级物品的价格,大致分为三个层次,普通帝兵级、稀有帝兵级、顶级帝兵级。

    普通帝兵级物品,价格大约在一百神晶左右。

    稀有帝兵级物品,价格大约在一万神晶左右。

    顶级帝兵级物品,价格大约在一百万神晶左右,实际上,顶级帝兵级物品很少出现在市面上,因为顶级帝兵以及不弱于上等神物,正如刘平安手中,当初镇元子的帝兵三千红尘丝。

    神物就不说了,只有少量普通神物才会出现在市场上,价格几千几万神晶不等。

    由此可见,刘平安获得的仙盟奖励实在是丰厚无比。

    一百万神晶!

    价值不菲!

    神级秘术兑换令!

    一套神级秘术的价格没有几十万神晶下不来。

    神级物品兑换令!

    可以兑换中等神物,价值至少几十万神晶。

    还有那枚代表准议员身份的神戒,光是神戒的价值,就抵得上几千上万神晶。

    ……

    目的已经达成,刘平安就没有继续闲逛下去,而是转道去了任务大厅。

    心中的想法也越发完善了。

    任务大厅。

    五级任务区域与六级任务区域的人数是最少的,其实这两个任务区是连在一起的。

    毕竟五级任务针对神魔境,六级任务只会更麻烦,更特殊,没几个人能接取。

    而且还有仙盟工作人员在五级六级任务区入口处守着,一般人绝对进不去。

    就算对自己的实力有信心,若无封号大帝、无敌大帝级别的实力就算能进入,也只是徒增笑耳。

    刘平安带着议员神戒,自然是畅通无阻,直接进入了五级任务区域。

    但进入后他却发现,这里的人数比他预想中的居然要多一些。

    封号大帝、无敌大帝过进来碰碰运气也就算了,没想到还有一些仙王甚至真仙都进来了。

    也不知道他们是如何进来的。

    “大概是某些势力的代表吧。”

    刘平安有所猜测,但心里并不是很在意。

    而当刘平安进入这里时,几乎所有人都把目光投降他。

    但是,其中多数人的反应相当迅速,看到刘平安手中的神戒,便当即低头、转身,眼中露出敬畏之色,不敢再注视刘平安。

    窥视神魔,那可是大不敬!

    刘平安并不在意。

    他看见了晏姝,晏姝自然也看到了他,与他点头示意。

    同时,刘平安也发现,在场可不止晏姝一位神魔,除晏姝外还有两位神魔,却并非仙盟议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