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9 清理

    原本漆黑的无边沙漠如今被各个悬浮装甲战机照亮四周,刺眼的白光肆意横行在这里,使这片沙漠犹如身处于白昼。

    而随着时间流逝,除了王庭中央城赶来的部队外,周围四处天际边上也是逐渐飞行而来了数架悬浮装甲战机。

    只不过无论是体型还是数量都不能与中央城的心相提并论,显得非常寒碜,然而下面的无边沙漠上却是有着非常密集的装甲战车,犹如发动战争的坦克部队一样,齐刷刷的朝安卡城人民聚集的地方行驶而去。

    “又来部队了!”

    有人注意到了周围的动静,于是开口大声欢呼道。

    “真的诶,好像是白兰城的人!”

    众人听闻,抬头四顾终于是在右侧那沙尘暴起的天际边上看见了一辆印有“白兰城城市标志”的装甲战车。

    “还有紫苑城的!”

    有一部分抬头朝左侧看去,同样是看见了一辆辆印有“紫苑城城市标志”的装甲战车。

    “太好了,大家都来了。”

    见此一幕。

    不少人内心松了一口大气,各自的脸上分别流露出来了灿烂笑容。

    “不过还是王庭中央城的各位好啊,明明相距如此之远竟然能最先抵达这里救援我们。”

    有人回头看了一眼自己头上那满天悬浮装甲战机,内心充满了浓郁的感动。

    周围其他人也都是非常认同的点了点头,同样看向了盘旋于漆黑高空中的无数舰群。

    这就好比如你在自己的家乡出了事,最先对你伸出援手的不是当地的官员而是国家领导人一般。

    另一边。

    “神女大人,请问如何才能加入“圣门”呢?”

    艾薇与艾洛的周围,不少人眼神里流露出来了浓厚的渴望,小心翼翼的开口询问道。

    “神女大人!我……我能追随你吗?”

    有人敢与艾薇搭话,这就导致更多的人难以控制自己内心的情绪,纷纷激动难耐的开口道。

    “我也是!”

    “我也想追随神女大人!”

    “还有我!”

    一时间。

    艾薇艾洛周围的人们顿时传递出来了密集的杂乱声,这导致前者姐弟二人顿时陷入了茫然与慌张的状态中。

    “大……大家还是先休息一下吧。”

    艾薇红着脸,微微低着头,不敢抬头注视周围这些人那热切充满尊敬的眼神。

    至于艾洛则是显得有些兴奋,抬头看着周围那些人们。

    对于自家姐姐受到了大家的尊敬与热爱,这让他内心充满了自豪感。

    “加入圣门吗?”

    “老师……会怎么想呢?”

    低着头的艾薇白皙柔软双手轻轻交织在了一起,脑海里则是浮现出来了林意的身影。

    在没有得到后者的同意时,她不愿意也不想擅自做出决定。

    虽然她知道自己体内的“上玉血脉”并不是林意赋予的,但她这一路确实林意一直在给予帮助的。

    这一点。

    是无法磨灭的。

    很快。

    在中央城部队的安排下,艾薇艾洛与周围的人们进入了一辆体型一般的装甲悬浮战机中,而其余人则是被其他城市赶来的支援部队带入了装甲战车当中。

    大约半个小时左右。

    撤离出安卡城的所有人们都暂时得到了休息的地方。

    ……

    ……

    舰体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