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6 不落

世界,也只有圣门才能去拯救。”

    艾薇的声音清晰且坚定,而与她对视的知性女子再看见她的眼神后,也逐渐明白了这场谈话是得不到什么有用信息的。

    因此。

    她沉默了下去。

    ……

    ……

    副舰豪华餐厅内。

    原本热闹充满人声的偌大豪华餐厅如今安静无比,周围除了林意三人之外更是再无任何其他人的存在,只有那一滩刺鼻的鲜血依然存在在那里,与周围空气中食物散发出来的浓郁香气混合在了一起。

    林意三人的存在,对于那些上三贵族们而言简直就是形同恶魔一般,更何况他们最大的依仗那两名“殿下”也都是被林意震慑住还因此泄愤杀了一人,这导致他们更加不敢待在这里了,待姬多娜走后便纷纷急匆匆的逃离了餐厅。

    而此时此刻。

    距离从安卡城出发已过了数个小时,原本漆黑没有任何星光存在的夜幕也开始浮现出来了一抹暗淡的深蓝光芒。

    天,即将亮起。

    “林意哥,那样做没事吗?”

    犹豫了半天的阳溢最终还是开口问出了自己内心想问的问题。

    虽然他同样对姬多娜与上三贵族们感到不适,但好歹他们即将抵达的地方可是诺亚王庭中央城,是贵族阶级与王室一族的真正大家园,得罪了可能是某位王室成员的殿下,光是想想便能猜测到之后会遭遇到一些什么样的麻烦了。

    “怎么可能会没有事?只不过是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而已。”

    看着透明屏障外风景的林意侧头微微笑了笑。

    说实话。

    他还真的期待诺亚王庭王室一族究竟是一群什么样的存在,说不定还能因此探知到这个世界真正的秘密所在。

    “放心。”

    见阳溢还是一脸担忧的样子,林意伸手摸了摸他的头。

    忽然间。

    “要到了。”

    一旁的安卡修开口呢喃了一句。

    林意收回目光,抬头正式透明屏障的正前方。

    在那里。

    原本阴沉沉的天空竟然非常耀眼的璀璨银白光芒浮现而出,宛如日出时的太阳一般无比的耀眼令人瞩目。

    仅仅一瞬之间。

    这种极致璀璨的耀眼光芒便穿透了透明屏障,甚至同化掉了豪华餐厅内的光芒,就连林意三人的眼睛瞳孔都被倒映出来了这样的光芒。

    “这是什么情况?!”

    阳溢微微闭着眼睛,显然被震惊到了,张大了嘴巴。

    而林意一脸平静的静静注视着,脸上没有任何动容。

    “这就是王庭中央城吗?”

    在他视野里。

    极致的光芒并没有阻碍他的视线,轻而易举的洞穿了光芒背后的画面。

    当战舰离那璀璨耀眼光芒越来越近时,光芒之后的存在这才若隐若现的暴露了出来,而光芒也开始慢慢发出了变化,依然那么遥远瞩目但却不再那么刺眼,仿佛是这漆黑世界里唯一的光一般。

    “王庭中央城还有一个别称。”

    安卡修眼神里有着与阳溢一样的感叹与震惊。

    “神圣日不落要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