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越来越强的我该怎么办 > 392 未知的力量

392 未知的力量

    “不太像似纯粹的科技力量,更像似某种神秘力量与科技混合的奇怪力量。”

    林意微微抬头,注视着他身前半空中那几名身着统一漆黑制服戴着长方形机械眼睛的男女。

    凭借感知,他能轻易察觉到后者们体内一直有一股股杂乱的能量在不断涌动,且大多数的躯体构造皆不是纯正的肉身,与械卫有异曲同工之妙。

    “带回去。”

    见林意并没有开口,那名长发飘逸语气冰冷的少女开口说了怎么一句。

    就在她即将转身时,异变突然发现。

    轰!!

    一股十分磅礴宛如海啸袭来时的狂暴气势顷刻之间爆炸开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向了他们这一行人。

    嘭!!

    “唔!”

    少女痛苦的唔出来了声。

    仅仅一瞬之间。

    他们几人便被那股爆炸开来的磅礴气势给冲飞了百米开外,狠狠坠落在地。

    当他们重新从地面上站起后,那名领头的少女便看见了正处于气势爆发的林意。

    “这怎么可能?!”

    “他竟然能摆脱重力磁场?!”

    尽管看不见机械少女长方形构件下的震撼眼神,但依然能从她微微张开的嘴唇上感受到她此时此刻内心中的惊叹。

    气势磅礴。

    这导致林意躯体周围的空间一直在被不断扭曲。形成了一片非常模糊的地带。

    一秒……两秒……

    砰!!

    一道类似于爆炸一般的巨响诞生,只见遍布林意周围的四块金属圆盘瞬间被撕裂成了粉碎,而林意也轻轻站直了身躯,头上的兜帽在随着剩余的烈风不断摇晃,隐隐约约暴露出来了他兜帽下的一点模样。

    身躯一闪。

    他整个人便消失不见。

    “不好!”

    足足过了数秒,机械少女等人这才反应了过来。

    她急忙从地面上站起,右手按了一下头上戴着的长方形机械构件,深呼吸了一口气沉声道:

    “报告!”

    “第三十七夜卫小队破获目标人物失败!对方已成功逃脱!”

    “该目标似乎能免疫重力磁场与精神电流!”

    当她话音落地的不过一秒,她脑海里便传递出来了一句分不清男女性别的中性声音。

    “知道了。”

    ……

    ……

    另一边。

    “既然被发现了,那就全力加快速度赶往中城区以及上城区。”

    身着兜帽黑袍的林意宛如闪电,一呼一吸之间便跨越了数百米,速度之快但凭人类的肉眼根本无法发现。

    然而……

    林意刚刚落在一栋a字形高大建筑上,便忽然间停下来了步伐,只因为他视野的画面仿佛被凝固了一般,完全静止,连空气都不再流动。

    不仅如此。

    滋滋滋!!

    他周围不远处数栋高大奇特建筑忽然间整体爆发出来了密集且暴躁的电流,蔓延在了半空中数百米,形成了一个雷电交织的包围网。

    “这也可以?”

    林意看着这些爆发密集雷电的各个宏伟建筑,在内心忍不住呢喃道。

    “身体的动作更加僵直了,应该是那种重力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