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领主之军团召唤 > 312 百万大军

312 百万大军

    “什么?

    蒙古帝国尽起百万大军兵分八路进攻我们?”

    大汉35年春,正在阿塞拜疆和波斯帝国边疆集结大军的肖云阳突然收到这么一条消息。

    一旁负责汇报的妲己满脸郑重的点了点头道:“是的,帝国已经有15座城镇被打破,那些半人马已经疯了,他们根本不把游牧仆从军当人看,完全是以命换命的在进攻帝国占据的罗斯地区。”

    妲己口中的罗斯地区不是行政单位,而是一个区域名称,泛指原本俄罗斯的本土和黑海里海部分地区。

    囊括了数个大汉帝国行省。

    “蒙古帝国的半人马这是避实就虚啊。

    不过那位半人马天可汗也太天真了,难道说他以为选择我们与波斯帝国全面开战的节骨眼上进攻罗斯地区,就能取得胜利么?

    尽起百万大军数个月时间,才攻破15座城镇,死伤无数,蒙古帝国这是在玩命啊。”

    “陛下,如今我们对蒙古帝国的包围圈只剩下一个波斯帝国,一旦波斯帝国倒下,蒙古帝国的大草原就会被帝国包围,他们灭亡就只剩下时间问题了。

    最重要的是,我们灭掉奥斯曼帝国,占领奥斯曼帝国留下的全部土地后,蒙古帝国的消息封锁已经不奏效,草原上的大部分人类游牧部落都知道人类中的大汉帝国已经打到蒙古帝国家门口。

    那些半人马一直把人类游牧部落当作奴仆看待,人类游牧部落一直渴望自由。

    在帝国的密谍司努力下,很多人类游牧部落都私下里和我们达成共识。

    等到包围圈形成后,我们可以里应外合不费吹灰之力灭亡蒙古帝国。

    那位半人马天可汗应该是察觉到了这个情况,所以才突然驱使百万游牧大军猛攻帝国防线。

    根据密谍司的报告,那些和我们有联络的游牧部落一个都没有逃掉,全都被征调了部落的青壮游牧士兵。

    当然,整个大草原都被半人马天可汗征调,他应该不是发现了和我们私通的游牧部落,而是来了一次无差别征召。

    虽然很多人类游牧部落和我们私下里沟通,但半人马在草原上的威名已久,很多人类游牧部落甚至被半人马培养出了奴性,死心塌地为半人马卖命,所以根本没有几个游牧部落敢反叛,半人马天可汗的百万大军就是这么来的。”

    “百万大军哪怕只是使用弯刀的百万大军,也有不小的威胁,我们的防线看似严密,但在百万大军面前有太多可以渗透的通道。

    对东欧和北欧下达全民动员令吧,从中欧和西欧再抽调一些武士军团去支援,我不想这面还没有打崩波斯帝国,另一面就被蒙古帝国打破防线。”

    “陛下,武士军团的火器主要是火绳枪,燧发枪的配备率都很低,对抗百万游牧大军还是太过牵强了,现在防线前沿我军只能依托城防工事防御,根本无力出城与蒙古帝国大军野战。”

    “好吧,把大汉青年近卫军也调过去,我这里留5万大汉青年近卫军即可。

    还有维也纳最新一批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