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老猎魔人的退休生活 > 473.狼来了

473.狼来了

    荷拉看向自己的对手。

    对方并非能够轻松应对的敌人,老实说,她甚至无法判断出自己胜利的可能性有多少,是几乎不可能?亦或者是势均力敌?

    荷拉不清楚,她也不清楚现在的自己能够做到什么,这头雄伟的巨狼像是从梦境走出的幻想生物,只有生活在意识海洋中的古老梦魇才会在回忆年轻的时候谈起这只巨兽。

    它从不属于人间,最初的时候不属于,现在仍然不属于,将来也绝不会属于。

    它是异类。

    所以凡人无法揣测它,荷拉也一样。

    她只能感受着身躯中的彭拜力量,然后遵循本能扑向自己的猎物。

    而她也是这样做的。

    身高已经接近三米的巨兽从地面上蹦了起来,接着冲向长出新肢体的古怪绿龙。

    黑色高大毛皮怪兽拔地而起,地面也震颤了片刻,然后蒂伦就看见了荷拉朝着她高速接近。

    在荷拉没有注意到的时候,绿龙蝙蝠般的肉翅下长出了两对更小的透明虫类膜翅。

    振翅,荧光闪烁。

    巨狼即将撞上了绿龙。

    但最终巨狼只能急急忙忙地用四肢调节自己的身形,困难地落脚在墙壁上。

    荷拉直接穿过了被绿色荧光包裹的绿色躯体。

    绿龙轻轻从墙壁上跃下,此时她的大部分身体还和荷拉重合。

    脱离了墙壁后,绿龙的轨迹就好像在水中漂浮的气泡一样,虽然像是在漂浮,但隐约着有种莫名的力在牵引着她的前进方向。

    然而这种状态仅仅保持了短短瞬间,然后她就如同矫健的鲨鱼般冲出一大段距离,借着在空气中游了半圈,重新来到荷拉的面前。

    她皮肤的晶莹绿色光点黯淡了下去。

    龙爪从虚幻中伸出,直接扣住了巨狼的脑袋,啪的一声将她从墙壁上打了下来。

    黑狼重新回到地面,轻盈地在半空中调转身体,让自己四肢着地,然后摇了摇脑袋,接着重新抬头看向蒂伦。

    她不再直立行走。

    眼神更是凶猛纯粹。

    蒂伦终于反应过来,对方根本不是狼人或某种类似的种族,她变形的是纯粹的野兽——狼。

    而狼和狼人,它们的致命弱点完全不同,但更重要的是,她的理性似乎在渐渐被兽性淹没。

    最初变形的时候,她还在刻意维持人类的姿态,但是现在的她不仅四肢着地,而且眼神也像只野兽。

    蒂伦问道:

    “可悲的家伙。”

    荷拉用低吼回答。

    正如蒂伦所料,荷拉已经渐渐失去理智了,而这毫无疑问是她的机会。

    虽然自己的第一目标是杀掉荷拉,但是这个目标很明显是为了服务某些更加宏大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