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恐怖灵异 > 通灵实录 > 精灵之C位出道(一)

精灵之C位出道(一)

    转眼前,又到了发工资的日子,为了防止何灵语和菠菜从月光族变成周光族,这个月的工资,水湄统一发的现金。

    于是,何灵语和菠菜商量去一趟镇上,把现金存进银行,这样他们就有地方花钱了。

    对于他们而言,住在旅游业并不发达的小镇百里之外的荒山野岭,想花钱也没有地方。

    “水湄姐,借你的车用用呗。”何灵语一脸讨好。

    水湄横了她一眼,没好气地说道:“小孩子开什么车啊,走着去,锻炼身体!”

    “那借我用用呗,我不是小孩子了。”菠菜挺挺瘦骨嶙峋的胸脯,满脸谄媚。

    水湄连个眼角子也没给他,对何灵语说道:“今天你们两个哪里也别去,帮着招叔挖地窖!”

    “地窖?”何灵语和菠菜异口同声,“寻龙点穴?山上有古墓?”

    水湄以手支头,代沟,真的是代沟啊,她是老了吗?为什么随便说句话,这两个小东西就会想到别处去,而且还能和她要说的相差十万八千里。

    “招婶想酿酒,酿好的酒要埋到地下,招叔就说干脆挖个小窖,冰箱里放不下的蔬菜水果也能放进去,这是最原始的贮藏方法,你们小孩子不懂的。”

    “好吧”何灵语和菠菜顿时兴趣缺缺,两个人老大不乐意地去找招叔。

    正在这时,何灵语的手机响了,拿出一看,居然是司舒打来的电话。

    何灵语顿时来了精神,客栈的大老板是司凯,司凯是司舒的舅舅,所以现在她为了接司舒电话不去挖地窖,水湄应该也不会拿她怎么样吧。

    何灵语笑得贼兮兮的,正好撞上水湄的眼刀子,她连忙缩缩脖子,换上一副温驯小猫的表情。

    水湄翻个白眼,真的不能和这两个孩子多说话,她感觉自己的皱纹都快要气出来了。

    “灵灵姐,帮帮忙呗!”电话那头传来司舒讨好的声音。

    这是怎么了?大小姐在讨好小伙计?

    “小舒,怎么帮忙?”何灵语问道。

    “帮我哥投票打call啊!”司舒兴奋地说道。

    “你哥?你什么时候有哥了?”何灵语不解。

    很快,何灵语就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微博上有个“人气王”投票的活动,这个活动总共五轮,一百多名新生代爱豆争夺最后票数最高的五个名额,当然,排名第一的那个,就是今年的王中王。

    司舒口中的哥,就是她的爱豆,今年刚刚出道的一名练习生陈文迪。

    司舒从微信上发来陈哥哥的照片,何灵语百度了一下,发现这一届的爱豆都像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她反复对照了几遍,也没有分清那些大合照里哪个才是陈文迪。

    “c位的,我哥在c位!”司舒急得不成,何灵语都能想像出来,电话那端的司舒正挥舞着小拳头。

    “给他投票是吧投完了。”何灵语边说边操作,投票嘛,容易。

    “不是只投一张,你等着,我先给你二百个帐号,每个帐号每天投一票,对了,千万不要在同一台机子上操作啊,对了,你下载国际版,这样可以多登录帐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