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恐怖灵异 > 通灵实录 > 精灵之C位出道(七)

精灵之C位出道(七)

    登机的那天,机场的确来了很多人,但是还有一些人是肖伟他们雇来的。官方媒体和自媒体都有记者,还有媒体跟机追拍,刚刚出道的陈文迪还是第一次经历这么大的场面,无论是他,还是他的母亲,全都以为经过这件事,等待他们的只有黑暗。

    面对长枪短炮,母子二人不知所措,这时,站子里的人以助理的身份站到陈文迪身边,他们一副职业精英的派头,让人眼前一亮。

    艾嘉一脸严肃,她义正严辞地说道:“小迪只是一个生活在象牙塔里的十九岁大学生,他的世界里原本应该充斥着歌声和笑声,可是那些凭空捏造的谣言伴随着网络暴力,让他和家人身心倍受摧残,那些躲在键盘后造谣的人,请你们想想自己家里的孩子,想想自己家里的弟弟妹妹,请你们给这个单纯的孩子一点点阳光,请你们善良!”

    几分钟后,陈文迪和艾嘉在机场的视频便在网络上流传开来,“陈文迪机场”、“陈文迪泪水”、“陈文迪网暴”,占据了热搜第一、二和第四条。

    几乎每一条关于陈文迪的微博下面,热评前三都是伏尔泰的名言“雪崩时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

    好不容易上了飞机,所有人全都松了口气,虽然人山人海,可是并没有意外发生。

    头等舱的机舱里,陈文迪和陈妈妈并排坐着,何灵语和思思则是坐在他们身后。

    这时,一名空姐走过来,她径自走到陈文迪面前,把手中一个叠成粉红的心递了过来,说道:“陈先生,我妹妹是您的粉丝,这是她托我送给您的。”

    陈文迪伸手去接,忽然,从他背后探出一只手,抢先一步接过那颗“心”。

    空姐和陈文迪全都吓了一跳,两人抬起头来,看到了探起身子,笑眯眯的何灵语。

    何灵语对空姐点点头,道:“谢谢。”

    她的语气客气又疏离,空姐有些尴尬,忙道:“对不起,打扰了。”

    对于司乘人员而言,她的这一举动无疑是不合规矩的,但是站在陈文迪这方的角度,却又不能说什么,毕竟,这名空姐是递粉丝来送东西的。

    见空姐走了,何灵语把那颗“心”凑到鼻端嗅了嗅,有淡淡的芳香,应该是用的那种带香味的纸折成的。

    一旁的陈妈妈紧张地问道:“何小姐,这封信不会有问题吧?”

    何灵语低声安慰:“没有关系。”

    然后,她又对陈文迪道:“介意我先替你看看吗?”

    这是之前就定好的规定,这次出来,陈文迪不能与除了工作人员之外的任何人近距离接触,更不能去碰任何未经检查过的物品。

    陈文迪摇摇头,道:“我不介意。”

    总体来说,陈文迪是一个很乖巧的孩子,他很听话,也很懂事。

    何灵语坐回座位上,思思好奇地凑过来,说道:“现在的小女生真有心思,居然能把情书折成这样。”

    何灵语笑道:“你怎么知道是情书?”

    思思道:“你没听那空姐说,这是她妹妹给小迪的。小女生除了少数的妹妹粉,全都是女友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