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恐怖灵异 > 通灵实录 > 精灵之C位出道(十一)

精灵之C位出道(十一)

    “电视?美国的电视上能看到我吗?”

    话音刚落,陈文迪就明白了。

    柳小蛮口中的电视,不是电视台的节目,而是网络。

    何灵语却蹙起了眉头,几十年来,柳小蛮一直都在这里等待她的干娘,小鬼单纯,应该没有说谎,而陈文迪在美国并没有知名度,他还是练习生,正在参加选秀,没有正式出道,即使是在国内,粉丝也只是来源于看那档选秀节目的青少年。

    莫非在这处别墅里,也有陈文迪的粉丝?

    粉丝经常从网上看陈文迪的各种直播和视频,因此才会被柳小蛮看到。

    “你是在哪个房间看电视的?”何灵语问道。

    “就是管家太太的房间啊,文迪哥哥,我真的是在电视上看到你的,每天都看,我好喜欢你呀。”柳小蛮生怕错过任何向爱豆表忠心的机会。

    陈文迪没有想到他居然会有年纪这么小的粉丝,不对,应该是年纪这么大的粉丝,也不对,是他没有想到他居然会有一枚鬼粉丝。

    他是该高兴呢还是该高兴呢,貌美如花的小鲜肉凌乱了。

    “谢谢,我会继续努力,一定的!”

    柳小蛮激动得小腿乱蹬,何灵语差点抓不住她。

    “文迪哥哥加油,小蛮永远支持你,么么哒!”

    何灵语翻翻白眼,残忍地打断了爱豆与粉丝的甜密互动。

    “你说你是在管家太太屋里看电视的?她喜欢看歌舞节目,还是喜欢看陈文迪?”

    柳小蛮不加思索,道:“哎呀,管家太太不爱看电视,她以前只看谭冲的,谭冲虽然也很帅,可是他是个大叔呀,小蛮不喜欢看大叔,小蛮只爱看漂亮小哥哥,于是小蛮就到莎莉和敏儿屋里看电视,她们看的都是外国小哥哥,小蛮听不懂外国小哥哥说的话,直到有一天,小蛮无意中又去了管家太太屋里,发现管家太太在看文迪哥哥,小蛮终于找到梦中情人,小蛮好开心啊,文迪哥哥我爱你!”

    柳小蛮虽然只是七八岁的样子,可是她已经死去多年,虽然依然保留着一颗童心,但是她的很多想法是和七八岁小女孩还是有区别的,何灵语感觉她现在的情商反倒更像十三四岁的小姑娘。

    “后来管家太太就经常看陈文迪了?她不看谭冲了吗?”

    想到谭冲,何灵语心里一动。

    夺舍在陈文迪身体里的那个女鬼,也曾经进入过谭冲的身体,最后经谭冲自杀毁掉自己的躯壳而告终。

    “看啊,管家太太看一会儿谭冲,又再看一会儿文迪哥哥,小蛮很着急,她看谭冲时小蛮就去咬电线,哼,把电线咬断,不让她看。可是小蛮咬不断,呜呜呜。”

    小鬼法力低微,没有实体,别说伤人了,她连电线也咬不断。

    何灵语又想起一件事来,她问柳小蛮:“这几十年来,你一直都在这座别墅里,当年你就是死在这里的,对不对?”

    “对啊,小蛮就是死在这里的,不过那时这里不是别墅。”柳小蛮说道。

    “那是什么地方?”何灵语问道。

    “是俱乐部啊,有很多有钱人来玩,干娘在这里唱歌,我们就住在这里呀。”柳小蛮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