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恐怖灵异 > 通灵实录 > 精灵之C位出道 (十二)

精灵之C位出道 (十二)

    难道夺舍在陈文迪身体里的那只女鬼就是柳丝丝?

    可是柳丝丝是死在美国的,陈文迪在此之前从未来过美国,莫非柳丝丝从美国回来了?

    飘洋过海夺舍你?

    何灵语立刻从阴戒里唤出那只女鬼,几天没见,何灵语吃了一惊。

    女鬼一身是伤,鬼伤。

    “你怎么受伤了?”何灵语不解地问道。

    女鬼气愤填膺:“你说呢,还不是你养的那两只恶鬼。”

    原来这女鬼喜欢唱戏,从早唱到晚,让住在同一公寓的另外两只鬼烦不胜烦。红衣女鬼司小舒在国外长大,中国字都不认识几个,更没有听戏的雅兴,至于小秃子,那就是个脑瓜子还没理顺的小鬼。

    论法力,女鬼比不上司小舒,论狠戾,她又比不上小秃子,可想而知,这几天女鬼过的是什么日子了。

    何灵语问道:“你是柳丝丝?”

    “小小年纪居然也知道我的大名。”柳丝丝伸出纤纤玉指,拂了拂额头的发丝,眼波流转,一副烟视媚行的派头,只是她的那张脸被打得狰狞无比,全然没有半分妩媚风。

    “柳丝丝,你不觉得这个地方很熟悉吗?”何灵语语气凉凉。

    柳丝丝环顾四周,目光迷茫:“这是什么地方?”

    “也是,毕竟隔了七八十年,那我就告诉你吧,这里以前有个名字,叫bliss,是间很有名的俱乐部,现在你想起来了吧?”何灵语侃侃而谈。

    柳丝丝神情大变,她疑惑地东张西望,不可置信地问道:“bliss?这是在美国?”

    “是在美国,看来你的记性不错,对了,你想不想见见当年被你抛弃的女儿,她也在这里,她一直都在这里等着你。”何灵语说到这里,语气渐渐冰冷。

    并不是每一只鬼都能法力无边,纵横阴阳地球任我行的,事实上,除了极少数法力强大的鬼,大多数的鬼都不能远离自己的真身的,否则灵力会越来越弱,以至于荡然无存。

    在医院病房里,何灵语没费多少力气就制住了柳丝丝,柳丝丝的那点功力瞒不了她,所以柳丝丝根本没有能力从美国飘回中国。

    但是鬼不能,人却可以。

    “女儿病重,你没有能力给她医治,这怪不得你,可是你却狠心把她抛下,自己跑回了中国,你的良心都让狗吃了吗?”何灵语质问。

    柳丝丝的身形微微晃动,看得出她是在发抖,她瑟瑟地问道:“小蛮,小蛮在这里,她没死,不,不可能,她一定死了,一定。”

    何灵语冷笑:“原来你还记得她的名字啊,要不要我现在就把她叫过来,让你们母女团聚?”

    “不,不要!那个拖油瓶,讨债鬼,我不想看到她!我最讨厌的就是她,她该死!你不要把她叫出来,说吧,你想做什么?”

    可是已经晚了,柳丝丝话音刚落,屋里便多出一团小小的影子,影子渐渐变得清晰,化成一个小女孩的模样。

    “干娘,你为什么要讨厌小蛮?小蛮很想你,小蛮一直在等着你。”柳小蛮扁着小嘴,可怜巴巴地望着柳丝丝,却没有小孩子见到妈妈时应有的亲昵,反倒像是很害怕。

    柳丝丝的声音猛的尖利起来,她指着柳小蛮对何灵语说道:“天师,你快把她收了,不,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