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恐怖灵异 > 通灵实录 > 精灵之C位出道(十五)

精灵之C位出道(十五)

    夜幕降临,女仆莎莉推着餐车走出电梯,迎面有人走过来,莎莉见到来人,连忙打招呼:“干娘,您还没有去休息吗?”

    章女士神态倨傲,即使是面对干女儿,她的脸上也没有笑容。

    她看一眼餐车,皱起眉头,问道:“这么晚了,是谁要吃这么多东西?”

    餐车上有奶茶,有冰淇淋,一盒还挂着水珠的车厘子,还有两大块红丝绒蛋糕,除此以外,居然还有一大罐爆米花。

    莎莉叹了口气,报怨道:“还能是谁,就是那位何小姐啊,其他十个人加在一起,也不如她一个人难伺候。”

    章女士的神色更加严肃,她对莎莉说道:“这件事交给我,你去休息吧。”

    说着,她不由分说就从莎莉手中抢过餐车,向着何灵语的房间走去。

    莎莉一脸错愕,干娘一向温文而雅,虽然偶尔有些严肃,可是对所有人都是彬彬有礼,今天这是怎么了?

    何灵语的房间虽然与陈文迪的同在一层,但是却相差了很多。

    没有专门的客厅,推门进去就是一张床和一张小小的沙发,床头柜的位置是梳妆台兼书桌,何灵语正翘着二郎腿靠在床头,拿着手机在修图,雪白的大长腿晃来晃去,毫无仪态。

    见到章女士进来,何灵语先是一怔,接着就奉上八颗牙的大大笑容:“咦,章管家亲自服务啊,谢谢谢谢。”

    嘴里说着谢谢,身子却没有动,只是晃了晃脚丫子,算是打招呼了。

    章女士已经忍不可忍,她指着何灵语,怒道:“没有教养,毫不知耻,真替你的父母惋惜,怎么生出你这样的女儿!”

    何灵语怔了怔,被她突如其来的指责骂得有些发懵。她觉得有必要找那人打听打听,自己这一世的父母投胎了没有,如果没有,倒是还能问问他们,是不是真的很惋惜。

    她看过父亲的手札,她觉得吧,父亲如果知道他的女儿做了捉鬼的天师,说不定会后悔死得太早了,一个能为四只妖精四处奔走的人,一定能接受女儿的职业选择。

    何灵语魂游太虚,一脸茫然,章女士看着更加生气,现在的小姑娘太过分了,脸皮太厚,被人指责毫不知羞。

    她正要继续再骂,何灵语终于开口了。

    何灵语一开口,就是要把章女士气得脑溢血的节奏。

    “我懂了,章管家,你是嫉妒我年轻貌美,青春无敌,不用辛苦工作就能跟着小鲜肉来住大house吧,没关系的,你做做医美也能年轻几岁,就是不知道你有没有钱,若是有钱,说不定会有单亲缺母爱的小鲜肉送上门来呢。”

    何灵语话音刚落,章女士就已在她的面前。

    章女士手中,不知何时多了一把刀,刀光闪闪,朝着何灵语砍了过来。

    何灵语没有动,她像是被吓傻了,也像是没有反应过来,她呆呆地放着那把刀,那把刀是朝着她的脸砍过来的,章女士要砍烂她的脸,把她的青春和美貌彻底毁去。

    刀尖离她越来越近,四周的空气似乎凝固,空调好像坏了,温暖如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