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恐怖灵异 > 通灵实录 > 怨灵之婚纱照的背后(一)

怨灵之婚纱照的背后(一)

    谭冲的事情已了,何灵语打电话给司凯,把这边发生的事情一五一十全都说了。

    “根据章含烟的工作履历,应该能查出被她杀害的那位小姐,只是那桩案子已过多年,想要找到证据会有难度。但是她袭击我却是事实,有人证有物证,人证是我,物证就是那把刀,另外监控应该也拍下了她进入我房间的情景。如果你没有意见,我准备报案了。”

    司凯略一沉吟,说道:“你报案吧,我立刻派律师过去。”

    说完,没等何灵语反应过来,司凯就挂断了电话。

    何灵语看着手机屏幕,皱起眉头,无奈地摇摇头。

    她又给思思打了电话,把别墅里发生的事情简单说了一下,警察很快就会来,陈文迪是公众人物,让站子的人小心行事。

    把这些事情全都安排完,何灵语打电话报警。

    正如何灵语猜测的那样,警察很快就到了;只是令何灵语没有想到的是,一位金发碧眼的女律师也随后到了。

    女律师递上名片,说道:“何小姐可以叫我艾丽丝,司氏是我的雇主,我刚刚接到司氏的委托,我会全程陪同何小姐,协助你办理司法事宜。”

    不但何灵语松了一口气,站子的人也把心放下了。

    万一警察提出搜查整座别墅,或者要把别墅里的人带到警局挨个盘问,那么做为公众人物的陈文迪难免会被媒体盯上。

    虽然他在美国并没有知名度,但是此间华人众多,只要一个背影一张照片流到网上,就会编造出一大篇莫虚有的故事。

    有了艾丽斯出面,事情处理得非常顺利。

    只是让何灵语大吃一惊的是,十几个小时后,司凯和徐远方,也出现在别墅里。

    “你们怎么来了?”何灵语颇有些他乡遇故知的小惊喜

    徐远方指指司凯,说道:“当然是坐着有钱人的私人飞机来的啊。”

    “我是问你们为什么会来la。”何灵语说道。

    徐远方笑得贱兮兮的:“当然是某人担心你的通灵能力引起fbi的注意,万一你被抓去关进笼子里做研究,那可怎么办?”

    何灵语一想也是,她这般人类中罕见的品种,的确值得深入研究。

    猛的,她想起那个生命奥秘研究所

    “喂,你怎么了?不会真是担心被fbi盯上吧?”徐远方叫道。

    一直没有说话的司凯也蹙起眉头。

    “没有,我就是想到了一件无关紧要的事”,何灵语打个哈哈,不再理会徐远方,而是看向司凯,无比真诚地说道,“大老板,谢谢你。”

    司凯嘴角牵起一抹笑容,但是很快又消失了,他严肃地说道:“陈文迪没有受到影响吧?”

    果然啊,也不过两三句话,万恶的资本家面孔就暴露无遗。

    他之所以会大老远跑过来,担心的还是新晋摇钱树。

    何灵语做个鬼脸,对司凯说道:“小迪没有事,他好得很,我怎么舍得让他有事呢,疼他都来不及。”

    司凯轻轻咬了下嘴唇,对闻讯跑来迎接他的alex说道:“这里已经不适合陈文迪居住了,你给杨帆打个电话,让他马上给你们换个地方。”

    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