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恐怖灵异 > 通灵实录 > 婚纱照的背后(二)

婚纱照的背后(二)

    司凯把手机递给何灵语,何灵语见了,连忙掏出自己的手机,她的手机没有电了,已经自动关机。

    她只好用司凯的手机和水湄聊天。

    ]“我是灵灵,对不起,我的手机没电了。”

    “灵灵,你还记得招婶的外甥女吗?她去世了,而且已经去世三个月了,可是你知道吗?这三个月来,招婶还刷到过她的朋友圈,招婶拍的多肉照片,她还点过赞!灵灵,你说鬼会用微信吗?”

    司凯冷眼旁观,他虽然不知道一大一小两个女人在聊什么,可是看到何灵语越来越亮的眼睛,就猜到这事一定是和好朋友有关系。

    何灵语的“好朋友”。

    果然,何灵语把手机还给司凯的时候,双眼亮晶晶的,她露出一个很可爱很可爱的笑容,问道:“大老板,我能和你一起回国吗?”

    司凯的心莫名地漏跳了一拍,他在何灵语的眼睛中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她的眼睛,他的影子。

    “可以,当然可以,你想和我一起?”司凯问道,他发现自己的喉咙有些干涩,就像是有一次在沙漠里,他的水喝完了,原本并不是太渴,可是当他终于看到前面有一片营地的时候,他感到自己不但渴,而且饿。

    何灵语又笑了,这一次索性露出八颗牙。

    她有点不好意思地说道:“我还没有坐过私人飞机,我想应该比航班要舒服吧。”

    原来如此。

    司凯不渴了,因为他感觉有一盆冷水当头泼下。

    几天后,何灵语终于踏上了她向往的私人飞机,在最初半个小时的新鲜感之后,她就睡着了,等她醒来时,已经是十多个小时之后了。

    “你睡了十二个小时。”司凯说道。

    何灵语打个哈欠:“我在倒时差。”

    司凯板着脸,他还是头回遇到在飞机上倒时差的人,算了,何灵语这样的人,他也是头回遇到,而且也只遇到这么一个。

    三天后,何灵语和徐远方一起回到了客栈。

    徐远方之所以会和她一起回来,是因为招婶正式聘请何灵语和徐远方一起调查这个案子。

    一个警方已经定性为自杀的案子。

    “灵灵,招婶顶多能拿出几万块钱的报酬,我是无所谓,你呢?”徐远方问道,他是知道何灵语的价格的。

    何灵语道:“我的报酬就是让招婶给我做一桌子好菜,全都是我的,你们不许吃。”

    “只是这个?”徐远方不可置信,这还是那个为了扣税就心疼不已的何灵语吗?

    “是啊,招婶说了,以后会给我单独开小灶,我想吃什么,只管告诉她,她单独做给我吃。”

    说到这里,何灵语还咽咽口水。

    招婶的厨艺,想想就馋了。

    徐远方吸吸鼻子,有点想哭。

    如果招婶一定要给他酬劳,他是收还是不收呢。

    这小丫头,你想要当义工也要问问别人的想法啊。

    见他不说话,何灵语顿时明白了。

    她笑道:“水湄姐说了,我们调查案子一切开销,她全包了,可是大老板说,招婶是他的员工,这属于员工